小湯9th公開連載:134|150

做賊心虛的王旭明知道有人撞見了他与阿震苟且的事,心有餘悸的渾噩度日。他的心臟有點小粒,不像阿震大顆得很。阿震是靜觀其変,不像阿明擔心就此改変了他平靜幸福的家庭,這大概是單身与已婚的差異。在流言蜚語出現之前,兩人的心態就已截然不同。太害怕東窗事發,王旭明跟胡孟震說他們這樣的關係應該要暫停,今早他們約見面要談的就是這事,只是意外擦出了火,停止之前的最終炮竟然是昨日被撞見的那次,他們都沒有想過那是最後沒有了,慾火就是這樣燒起來的,知道是最後一次,就想要用力地燃燒殆盡。王旭明不像以前,光是阿震進入就能刺激到他整個身體,他的內心很想要放開享受,但是身體無法。而阿震賣命的狂幹,卻無法讓阿明高潮。身體与心靈的背道而馳,在最終炮劃下句點。
阿震在阿明屁股裏射精,他根本沒有心思去阻止,當他感覺到屁股裏一陣噴射時,已經來不及了,最後的這一發,他可以全然的感受到阿震在他屁股裏的激動。摳不出來的精液,只能等自然流出,於是王旭明又得在思本室換白襠內褲,而他知道這種情況是最後一次了。
裏頭的人忽然地聞到消毒水的味道又消失。陳勁鴻停下手,他察覺異狀,立刻讓小湯起來,他拉開墊著的尿布,他心裏可是希望著小湯不會因為他的打屁股而射精在尿布內,這可就糟糕了。檢查尿布的狀況,陳勁鴻跟小湯兩個面對面的人很尷尬,更別說這股味道的來源者。王旭明根本是褲子穿穿就好逃出思本室。他心裏默念著希望他們不會發現精液味道是來自於他脫下來的內褲。
陳勁鴻只看見尿布內尿濕的黃灘,他心裏就放心了,他也沒再管味道從何而來,他叫小湯光屁股去面壁後,就來打阿猿的屁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