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33|150

昨晚的折騰,小湯又晚睡,當然就晚起。唐德武在他出門前有去敲小湯房門,畢竟今日小湯有點反常的晚起,沒趕上跟他一塊吃早餐的時間。唐德武有時會期待著開車載小湯去學校。
小湯到學校的時間非常尷尬,處於一個要遲到的邊緣,他不想冒險走校門,所以決定爬牆。只是一爬牆過去,就是陳勁鴻教官跟阿猿等著他。陳勁鴻處理完小馬早上固定的五下藤條打屁股後,就開始巡視校園,經過小湯他們班上時,他注意到阿猿到學校了,小湯沒有,他把他們一點也不祕密的基地當成最後一站,抓到了抽著菸的阿猿,接著逮到了爬牆進來的小湯。他們都被帶進了思本室。陳勁鴻沒有鎖門,因為已經被其他教官詢問鎖門是怎麼回事,他是有隱去小湯名字的講有同學生理需求要換尿布這件事。如果沒有鎖門會有撞見換尿布的情況,他們都能理解這種辛苦,並不會以此有任何異樣的眼光。陳勁鴻相信了同事,也就沒鎖門。
他今天解開小湯的尿布時,刻意的將墊在卵鳥的尿布折小,好讓小湯趴在大腿上時,沒有讓尿布如翅膀的在兩人身體接觸處展開。
小湯的屁股被打著的時間,其他教官進進出出思本室,他們也沒有注意到小湯的卵鳥墊著尿布,只要自然,自然沒有人發現異狀。雖說如此,但是王旭明進來時,他又是進來換白襠內褲的,他有點尷尬的是陳勁鴻在裏面,而且阿猿還沒有被打完面壁,他是看著小湯趴著被打屁股。王旭明剛剛跟教練幹了一場速炮,只是因為之前被人(小湯)發現,而換到體育館的角落,但心理上有些陰影了,所以王旭明沒有很能享受在學校裏野炮,阿震邀他去他的宿舍,王旭明又有點猶豫,心理影響生理,王旭明雖然被進入會有快感,享受前列腺刺激,但今日始終呈現著無法抵達高潮,阿震已經努力滿足他了,把自己的精力急速耗盡,就是沒辦法如以前般幹射,外加阿震又在他體內內射,他又生氣。整個鬧得相當不愉快。
陳勁鴻注意力不在王旭明身上,但因為阿明心裏有鬼,他在思本室內換內褲又讓阿猿注意到了。他只好尷尬地換完,若無其事的跟陳勁鴻說話,於是王旭明注意到了陳勁鴻打屁股的另外一隻手是壓在小湯胯間,那裏有塊東西,王旭明知道了在思本室內換尿布的是眼前這位被打屁股的學生湯成紀小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