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7th公開連載完結:112|112

這些被處罰完的男孩們,抱著頭正等著何時能夠離開,幾時能夠用双手猛揉屁股。他們因為屁股不能揉而使得疼痛一直持續著。在啜泣聲漸緩,教練宣布就地解散前,他們得知了另一個處罰,「回家把陰毛剃光,明天檢查。沒有的人再繼續打屁股——有沒有問題?」教練再問,但沒有人回答。「有問題是嗎?那再進行第二輪——全部伏地挺身預備⋯⋯」教練還沒說完,便有幾個人喊著「沒問題」。這些游泳隊的通通都喊著沒問題,因為他們有些本來就有在剃除體毛的習慣。
「沒問題的,把你們的衣褲撿起來離開。有問題的,伏地挺身預備——」教練說完,男孩們紛紛抱起自己的衣褲,直接甩著卵鳥卵蛋奔跑離開。他們手持衣物,沒穿起來就赤身裸體的往體育館衝去,大露著自己打得通紅熱脹的屁股,猶如戰利品般炫耀。約是離開了操場,這群男孩開始嬉笑打鬧起來,絲毫不介意向著穿著整齊的其他同學們展露自己的身體。約是注意力轉移,他們就沒有特別感覺屁股的火辣疼痛,而游泳隊的同學有人提議跳進游泳池去冰鎮減緩屁股疼痛,其他同學也附和著。於是一群打完屁股的男孩們,目標體育館內的游泳池,奔跑入內,衣褲往旁邊一丟,紅發燙屁股的就噗嗵跳進泳池,享受著冰涼沁體的暢快。游泳池內的青春男體嬉鬧著慰藉彼此剛受過體育班打屁股的懲罰,卻絲毫沒有顧及可能因此又要被打屁股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