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1|100

湯將臣跟小湯這兩個人都像豁出去般,脾氣都很倔強。只要自己不尷尬,別人就尷尬了。在場的只有阿猿最尷尬。唐々是早就看過湯將幫小湯包尿布,小湯就像巨嬰般,躺在長型沙發凳椅上被脫掉尿濕的尿布再光溜的被舉起双腿,除了體型比男嬰巨大外,其他幾乎沒有任何差別。阿猿就這樣看著小湯自己的同學跟嬰兒一樣的被爸爸包完尿布。唐々擔心衝突繼續,便拉著湯將去附近的思本大學校園內散步,家裏留下小湯跟阿猿兩人。
小湯只包著尿布跟阿猿在屋內,他也沒有特意要去加衣穿褲,彷彿把尿布當成內褲白襠。阿猿拍拍他的尿布屁股,「嘿——你好自在喔——」阿猿這麼說,小湯難得露出了尷尬的笑。「所以你月考之前,老師再怎樣打屁股,你都不肯脫褲子是因為裏面包了尿布?」小湯點點頭。「那白天你沒拿著書包裏的那片去換掉⋯⋯是因為我一直在你旁邊⋯⋯」阿猿難得聰明。得到小湯的反應,「嗯⋯⋯如果你有換掉尿布,你就不會脫褲子被打屁股?」
阿猿一直問,讓小湯有點不耐煩。「對啦。我想找空檔去廁所裏換,但沒機會。我只找了一個能夠脫掉的時間。所以囉——」小湯攤手,然後伸手拍了阿猿肩膀。「唉啊,反正不關你的事。」小湯還記得在講台前尿出來,整個人呈現停滯恍惚之際,阿猿有衝到前面,還陪著他去教官室,他回過神時,他只見到陳勁鴻教官跟阿猿。他並沒有怪罪阿猿。
阿猿伸了手:「給我一片紙尿布。」小湯好奇地問:「幹嘛?你要幫我包喔,我爸才剛幫我換過。」阿猿開始脫起褲子,拉下他的白襠,赤裸了下半身。「我要包啦——我陪你包一片——」
「三八——」小湯笑了出來。「快點去拿,等一下我反悔,我就把褲子穿起來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