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18

哈哈忽然覺得這週的Brief a Week根本是双週記⋯⋯對,我上週沒寫⋯⋯這真的有點糟糕。

上週花了些時間在追TT上面的《志願役與狗之間的差別》,這部真的相當好看,真的值得閱讀啊。會讓人不禁回憶起自己的軍旅生涯。作者從2014開始連載,雖然目前還沒有完,但近日有在久違的更新。作品加上作者与讀者之間的留言雖然很多,但能看到作者与讀者來往留言之間的互動。真是讓我羨慕啊——我是沒有打算要寫自己的軍旅故事,因為實在是時間距離太遙遠,不是要憑著模糊記憶寫,不然就要拿出當時的日記,直接用第一手素材,但這等哪天我老狗変不出新把戲,再來拿日記賣弄吧。服兵役真的是我的SM覺醒旅途啊。

我的大學同學走了,這讓我無限感傷,卻難以用文字好好寫出來。超過25年的情誼,這要如何寫出我的傷悲。但我想用萬芳〈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黑天使的概念,我們是在上面就約定好下來的,可能是陪伴可能是挫折可能是很多很多。這輩子的緣份盡了,她只是先回到大宇宙的懷抱。先等我一下了,我的人生應該是最終章了,再撐一會,我們就在大宇宙裏相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