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76|86

沈君禮下了課,他癱軟地坐在辦公室自己的位置上,右手臂感覺像是廢了般,超級痠痛。忽然有個手掌壓在他的肩膀上。「沈老師不錯喔——這不難吧——」是蔡主任,他笑著拍了拍沈君禮的背,以為鼓勵,然後揹著手離開。沈君禮回過神來,他才覺得滿心充滿罪惡感,他還是拿起了藤條打起學生來。一個人沉思的時間沒有多長,蔡主任又回來找他。「下班後我帶你去養生館推拿按摩一下。你的手臂應該很痠吧——」蔡主任才輕輕一掐,沈君禮就唉出聲來,對面的資深老師忍不住地笑了。沈君禮原本想要禮貌地推辭,但盛情難卻,「按摩完,我再請沈老師吃飯。這可是新老師才有的福利喔——」周圍那些經歷過監督老師的打屁股的人都噗哧笑出聲。

教官室廣播,陳勁鴻把小湯跟阿猿找來,他們被帶進裏頭的思本室,他們就知道什麼意思了。陳勁鴻拿了藤條,空揮了幾下,他們要因為昨日打架被打屁股了。「把外褲脫掉,教官雖然昨天被你問倒,但校外打架是不被允許的。一人三下。這是要告訴你們要如何避免打架,即便昨天那種情況,被別校挑釁,問你們內褲是不是穿白襠。如果能避免打架,脱給他們看,『男孩子脫褲子沒什麼了不起』。」這是陳勁鴻昨晚被小湯這一問,左思右想失眠了一個晚上才想出來的。
小湯面有難色,因為他要是一把學生褲脫掉,白襠前面又黃又濕,肯定會被發現的。阿猿摸著鼻子就把褲子解下,露出他難得穿的白襠,畢竟都知道班導師要打屁股了,怎麼可能不按校規穿著。「阿猿,真難得,有按規定穿。」阿猿双手撐在鐵櫃上,陳勁鴻咻咻咻三下很快就打完了,不輕不重,警告意味濃厚的打屁股。輪到小湯,他真的是很不想被發現自己白襠彷彿尿褲子,遮遮掩掩不若阿猿大方,愈是扭捏愈是引人注意,陳勁鴻就注意到了小湯白襠的異狀,但是他刻意不提,因為他知道小湯這年紀的男孩會有所介意。但陳勁鴻咻的一下藤條下去,小湯立刻滲尿了⋯⋯
「教官,小湯尿尿了⋯⋯」阿猿指著小湯的白色內褲黃透的地方,他心裏想著應該讓小湯先被打的,小湯又使出他的尿遁之術。
「小湯,不要再用尿尿逃避。」陳勁鴻很快補上了剩餘的兩下。而小湯的尿液已經隨著大腿而下,滴了些在他的學生褲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