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75|86

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湯在進入了學校以後,跑到廁所隔間,把褲子脫下來,他便發現了內褲前襠是濕的,他納悶著自己難道是尿尿沒尿乾淨,所以有餘尿。在學校沒得換,也不能乾脆不穿內褲。
下一節課,沈君禮要發月考前總複習的考卷,之前原本說是月考時才要一分打一下,但幾日前,他竟然說是要提前幫大家預習不及格打屁股,這次的考試開始,他要認真處罰了,不及格的通通要到前面排隊打屁股。
沈君禮原本是要在月考完後才開始拿藤條打學生屁股,但是他愈拖延他受到蔡主任的關照就愈強烈。他在教務處思本室內的打屁股,已經從脫外褲到了脫內褲,光屁股被主任藤條打屁股了。他的內褲也從原本的自選変成了跟學生同款的白色傳統開襠內褲。蔡主任在打他屁股時,叮嚀著他如果脫外褲讓他看到不是白襠,就加重。他原本不當一回事,直到脫了褲子發現不是白襠,被蔡主任狠狠修理到一整日無法用屁股坐椅子,他才意識到主任是認真的。穿著白襠內褲,最尷尬的就是臀部時不時露出襠線,他已經聽聞過學生竊竊私語著「沈老師換穿白襠,因為他會被蔡仔打屁股」。資優生的他怎麼能夠忍受一直被打屁股。於是他決定提前讓學生知道他打起人屁股來,也跟他念書當學生時一樣厲害。他很會念書考試,但對於體育運動方面則是普普,他也想知道如果一分一下打起來,他的體力能否撐過一整個班級的屁股。
聰明的沈君禮當然會先試水溫般測驗自己體力。月考前的打屁股次數以不及格的五分為級距,算打屁股次數。他還故意地說如果脫褲子露內褲打屁股的話就打一下,給那些成績很差的同學一個機會。在教室外面巡堂的蔡主任如果看到,應該會很滿意他肯遵循學校規定。在小湯他們這個年紀,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脫褲子露內褲的人,也沒有幾個,阿猿是第一個,他很爽快的,解下學生褲,露出白襠屁股,双手一搭講台,吁一聲就結束。常被陳勁鴻打屁股的他,沈老師一下藤條,真的是小意思。他甚至連揉都不用,就穿起褲子,睥睨地看著同學們,帥氣地穿上褲子,拿了考卷往座位走。他原本以為小湯也會跟他一樣,但小湯沒有。
小湯被打完屁股,皺著眉頭走回位子時,阿猿還說著幹嘛不脫褲子才打一下而已。小湯冷冷地應著「不用你管」。小湯不想脫褲子讓前排同學看見他白襠前面的異狀,而小湯現在又感覺自己滲尿了⋯⋯內褲前襠很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