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01


這裏宛如經營讀者俱樂部的概念——

以臉書粉絲專頁來說,我是不擅長經營讀者俱樂部的,但就把這裏測試,畢竟在這個連載、出版環境巨変的時代,不嘗試做點改変,就只能等著被洪流淹沒……(這是我的最後掙扎麼?)「經營」就像是寫長篇小說,幾萬字的篇幅都是要從幾百幾千開始。看看時間累積之下,這裏會開出怎樣的花園。

這裏的訂閱會員等級,我使用系統預設的三個等級:5、9、20(美元/月),會員等級的閱讀連載差異,以作品發表優先順序時間來區分,三個等級,我命名為常態、特別跟重口連載。

5的會員會先看到目前常態連載的最新回數。目前屬於常態連載的是《恋男;野灰色》及《小湯》,前者正在努力收尾中,後者則是先在這裏連載,等劇情到差不多段落,才會放到部落格進行「短期集中」,我每年預計只進行兩到三次的短期集中,所以這裏的連載劇情一定會比部落格快上許多。預計在2023年開始連載的假書《軍犬3》如果能夠提早動筆的話,也會在這裏先連載。

9的會員,特別連載,主要以「未來三部曲」為主,首先登場的會是《雷奴》,特別連載的作品,會視情況在一兩年或幾年後成為常態連載。我會整理自己在雲端寫過的稿子,那些幾千幾萬字就斷掉沒有繼續的,會陸續發佈在這個區間。

20會員的重口連載,將以無法輕易展現在公眾面前的作品為主。《淨男人》會率先連載;而2030年我還沒有新書出版的話,我會考慮將已完成書稿公布在這個地方。

《BDSM a Week》是我在部落格2015-2016間寫的類似週記之類的紀錄。在回首遙望過去,這個週記紀錄了那時對於死書《鳳凰會》書寫彷彿看不到盡頭,也寫入我對著生活与生命遭遇沮喪難過。有BDSM a Week真是太好的一個書寫歷程,好想對當時的自己呢喃:「不要害怕,死書在2019就會完成了,再撐一下好麼」。經營patreon我想再開一個類似的紀錄「Brief a Week」,寫寫紀錄我的平凡清淡的日子,也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只要生命繼續,這些未完成的,終有完成的一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