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3|32 短期集中連載

湯將醒在一個睡飽的早晨,被他的晨勃硬醒。而睡在一旁的唐德武,其實昨晚失眠了。難以入睡的夜晚,他靜靜望著熟睡的湯將,那張臉的弧線与冒出的鬍渣,他都彷彿看了千百遍,仍無睡意。好不容易有點睏了,夜色都將破。
湯將抓抓搔搔他的硬棒,發現了他沒穿褲子,內褲不見了。他睜開眼睛,他安穩的睡在床上,他斷片了,他一點記憶也沒有,從喝酒的現場怎麼躺到床上的。他赤身裸體,僅僅肚子蓋了毯子,穿條白襠的唐德武睡在他旁邊,他坐起身,屁股底下有折疊的浴巾墊著,迷糊的双眼正搜尋著他的內褲脫到哪裏去了。他注意到了梳妝台上一包東西蓋著便利商店塑膠袋,上面是件攤開的傳統白色開襠三角褲,看起來是他昨晚穿的,他下了床,光屁股走過去,拿起來正準備套上去時,他發現了白襠內褲是濕的。他的背後冒出了唐德武的話:「湯將昨天晚上又尿褲子了。」他的嘴牙痛般的吸聲,他知道他的屁股要痛了。
穿條內褲頂著晨勃的唐德武坐在床尾,拍著自己的大腿。「湯將現在光溜溜的,不用脫褲子,可以直接來打屁股了。」大概是知道他的屁股要招殃了,前面硬挺挺的卵鳥忽然逐漸消風軟怯。湯將赤裸的面對唐德武,兩個男人,監督与被監督,打屁股与被打屁股,一個身上只有一件白色內褲,一個光屁股露卵鳥。他們在非營區電台的地方,私人民宿房間裏。湯將從來也沒有赤身裸體,沒有半件衣褲在身上的,要被打屁股,他覺得兩個男人之間,這樣子有些情色。他趴在唐德武的大腿上,他明顯能夠感覺到唐德武双腿間硬著的晨勃陽具,還來不及感受更多,他的屁股已經被打了,連擊得很快就迎接疼痛。

在〈小湯:23|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5 則留言

  1. 湯將被打完屁股就得乖乖包尿布了, 哇嗚,壯碩的男人包尿布,反差好大,好羞恥

  2. 全裸的打屁股,可以是情色的,也可以是純粹的,純粹的發生了小孩子一樣的錯誤(尿褲子),得到小孩子一樣的處罰(打屁股),並予以小孩子一般的因應方式(包尿布)這樣的連動過程,真的很美好。

  3. 突然意識到有點情色嗎XD
    難道是因為剛好晨勃ㄌ才有這樣的感受咩?

    話說其實這個下半身完全沒穿就被打的景象感覺起來更像小孩子耶(一個不愛穿褲子的小朋友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