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22|32 短期集中連載

唐德武好氣又好笑的,目睹了一切發生的過程。也有些醉的唐德武,坐在湯將對面的唐德武,他可以聽見自己的呼吸聲還有湯將的。他沒有馬上起身處理湯將的窘態,他先讓自己稍微恢復,沒有這麼醉才打算開始。唐德武拿起手機拍下湯將坐在尿褲子尿灘模樣,這樣明天才能當作證據,證明湯將的確是喝了酒醉了就尿褲子了。
唐德武拿了民宿提供的免洗毛巾,當成抹布,擦掉了湯將双腿間的尿灘。他吃力地翻起壯碩的湯將,將尿濕的白襠脱掉,讓湯將全身赤裸在他面前。再拿另外一條毛巾弄濕擦拭湯將的胯部。長了毛的成熟男性性器,唐德武的擦拭,撥弄著湯將的陰莖,睡著的男人還是有些反應。如果不是湯將醉倒,唐德武一定會覺得尷尬萬分。他並沒有像男男情色小說描述,趁人之危,吃掉他眼前的異男。君子禮貌的,處理完湯將後,讓他安穩的睡在床鋪上,只是双腿間墊了折疊的浴巾,唐德武擔心睡夢中的湯將又尿濕了,這可就是尿床。如果真的發生,尿濕了浴巾滲到床,他就要湯將明天自己去跟民宿打掃的阿姨坦承自己尿床。
費了大把勁,才處理完湯將尿濕的狀況,即使在冷氣房內,唐德武仍汗水淋漓,濕透了半件白襠。湯將尿濕的那件白襠,他就放在便利商店的塑膠袋上,明日讓湯將自己看他的傑作。唐德武脫掉了身上最後一件便去沖個澡。蓮蓬頭底下的他有些悵然,腦海裏盡是房間內赤身裸體的湯將。關於湯將問他的問題,他沒有回答,大二那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察覺到自己其實比較喜歡男性,於是快刀斬亂麻,結束了那段感情。他不想這麼快告訴湯將,他希望這個祕密在退伍前再說,最好是退伍日前夕。洗了澡,無法平靜他凌亂的心情,所以他一個人出外走走,吹吹夜風。看見藥局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他便進去幫湯將買紙尿褲,站在貨架前面對那些不熟悉的品牌,他最後挑了印象中的知名品牌添寧,還挑了吸收量大的夜用。

在〈小湯:22|32 短期集中連載〉中有 3 則留言

  1. 哈哈 湯將終於被包上尿布了, 會尿床就應該要包好包滿呀, 濕濕溫溫的很舒服

    1. 我昨天才買了兩包添寧夜用,聽說是新款的。臀部的包覆感更明確,尿濕也能被安心承接,不用擔心尿床。但是包尿布前的打屁股,我想湯將是躲不掉的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