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啊從來不會消失,只是換了另外一個型態存在。

嘿親愛的:

個人誌6《一〇二六》轉眼已經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長大以後,過年來得很快,生日也是,彷彿一眨眼就到了。你說活到這個歲數,我們現在就是在面對著「老病死」的課題。你已經決定好了個人誌7的內容,也想好了名字,就叫《七》。數字剛好,也終於到了該把那些小七AEternitas留給你的文字好好整理起來。你彷彿也聽見小七說著「什麼!竟然要把我寫在你板上的文字整理成你的個人誌」、「我寫給蜻蜓的就是給他的」。那些文字整理起來,也許有人會說小七真是對你盛讚或謬讚,但這些人說的重要麼,一點也不吧。

「還是很期待軍犬這部作品。但是坦白說/你的作品裡有一種東西,太銳利,不不不,或者說,不是太銳利/是它的切面太美麗。/像是『會造成這個世界傾斜的某種力量』。/所以很期待軍犬能透過這個俗世的媒界去碰觸到凡塵的人們。/總之你的作品裡,不只是軍犬或者不睡森林,都有一種巨大的/就像鑽石一樣,天成的稜面。/所以再怎麼平凡的光芒照在上面也會激射出攝人神魂的光芒。/我覺得是『軍犬』是一個擁有太大的力量的孩子/在這個世界要找到和它的力量能平衡的存在方式,需要一些緣份。/否則,一般人都會想把它封印起來吧。 +_+/我也好期待喔。 /____\+  想看看軍犬出現在世人眼前會是什麼樣的表情。」這段對話是出現在2006年。舉凡這樣的稱讚鼓勵,支撐著你前進,這些你我都懂。趁著留在網路上的一切還未消失以前,用紙本保存著吧。

這一年,你不時覺得軍犬就像是一份分手禮物。縱然禮物是靠著你的雙手一字一字寫出,但無論如何你都會記得是怎樣的愛支撐著自己,鼓舞自己在尋愛的旅途愈挫愈勇,「你被遺棄了/給渴愛的Petit:」。你會想著也許有一個平行宇宙,那個時空裏,你沒有分手沒有勇敢跳進SM泅泳沒有書寫軍犬,也許你還在那一份愛情裏,待在兩個人彼此困住的條件,隨著交往時間累積,消磨彼此。也許你會背地裏當起了壞人,在對方看不到時,偷嘗試SM歡愉。也許會有另外一部SM小說的誕生。也許啊就只是也許。你我都無法揣測那個平行宇宙會是怎樣,你我擁有的就是現在,這個時空這個宇宙。

六年前的2012和六年後的2018,同樣都是1026(五),1027同志大遊行。我想你還記得這兩日的情緒心情是如何的起伏,這些都不要緊,再一次同樣的日期星期是一次重生。2013年,你到底是抱著怎樣的絕望在黑書裏寫下跟軍犬「至此是我今生對你的訣別」,你太天真了,軍犬這隻小狗還是猛犬今生牠遇到怎樣的難關都會再回頭找你的,不要天真跟絕望了。絕望期啊,至今都已經來四次了,以後還不會再來麼?要像個勇者一樣,一戰再戰,反正死了還可以憑著紀錄接關再來。

二〇一八,軍犬憑藉著很多貴人的相助,完成了前導片也正努力著二〇一九的正劇籌備集資。我想你還是會感覺無助感覺無愛感覺自己像是落葉風吹往哪你就往哪飄了,家的渴望与夢想還是很遙遠。那都沒有關係噢。還是要想著小七留給你的,盛讚/謬讚/力量/鑽石/稜面,我們都相信著「軍犬是一個擁有太大的力量的孩子」。也許這一年你的菸跟酒量已經超越了前四十年的累積,這些也沒有關係噢,身體撐不住的時候,就回歸大宇宙的懷抱,反正你應該沒多久還是會被踢下來地球,因為你對這世界有諸多想要改變的地方。我們就這麼想著。

愛啊從來不會消失,只是換了另外一個型態存在。

愛你呦❤️

Peti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