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 20.

我尿濕了旅館的床,我知道,小伊知道。坐在床上尿灘中,惺忪盲從。「你尿床了!怎麼這麼像小孩!」她伸手逗弄我的雙腿之間剛剛闖禍的傢伙。

「你再弄,你就完蛋了!」我正要撲向她,她逕行離開床。

「你食屎啦!」她撿起被褪去的內褲,背著我穿上。她笑得詭異地攤開手:「小底迪,需要我幫你穿尿布嗎?」她拿起脫在房間地毯上的尿布走向我。

「我自己會穿。」跳下床,搶走那片,可是站著很難穿尿布。小伊像看戲般看著我出糗歪歪斜斜地讓尿布掛在我自己胯下。我知道這樣穿尿布等會會外漏,我知道穿尿布應該要躺在床上才能讓尿布與身體貼齊,可是小伊在旁邊我不能這麼做。

休息時間結束退房後,載小伊回去,總覺得雙腿之間的尿布卡著,行動不便。

回家將機車停好時,我已經看見褲子尿濕的痕跡沿著大腿而下。果然尿布沒穿好的下場。進客廳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時間晚了,他們都在家,他們的視線都在我尿濕的褲子上。朱叔叔向我走來,在我面前蹲了下來,便解開我的褲頭,將我的牛仔褲拉下,沒貼妥的尿布早跟著掉到膝蓋上的牛仔褲裏。我的眼睛還注意著爸爸跟弟弟,我的裸臀已經被朱叔叔粗大的手掌打了數下,屁股傳來麻辣痛的感覺。

「只有壞小孩才不乖乖穿好尿布!」朱叔叔完全不管他的衣褲是否會因為我的胯下而沾到尿,便將我壓制在他的大腿上,開始掌打我的屁股,朱叔叔也不管我爸爸跟弟弟就在旁邊,一整個家父般的揍起我的屁股,絲毫不理會我的哀求。痛苦讓我哀嚎,我企圖忍住眼淚,可是臀肉的疼痛讓我眼淚飆出。我的雙腳因為牛仔褲束縛,讓我更難掙脫,我只能在朱叔叔的大腿上像個小孩般的哭嚎。

在〈尿布冒險 diaper adventure 20.〉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