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9th公開連載:143|150

双腳站在馬桶前,浴室燈亮起前,小湯拉下拉鍊,手伸進褲內,要掏出他的無毛卵鳥前,他已經憋不住了,在卵鳥離開褲襠擺到馬桶前之間,他的尿尿已經噴出,唰——嘩——啦啦的些尿濕了褲子,膀胱內一半的尿液灑進馬桶,他感覺舒暢緩解得救時,他也意識到了他尿濕褲子了。他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多帶一片嬰兒紙尿布出門。
脫掉尿濕的褲子,小湯裸著下半身,晃著小卵鳥,手拿著嬰兒紙尿布跟爽身粉,「爸比,幫我包尿布——」湯將跟唐々正將購買回來的物品從塑膠袋內拿出置位,啤酒放進冰箱。
「小雞雞都被看光光了,真是不害羞啊。」已經打赤膊的湯將,等不及冷氣讓公共空間涼爽,他脫掉了外褲,只剩一件白襠。他邊詼著小湯邊接過尿布跟爽身粉,湯將心裏想著晚點他可以開喝,所以才有耐心沒有抱怨的幫小湯包尿布。
湯將臣原本是要把小湯帶進房間包的,「爸比,在客廳啦。我房間沒開冷氣。」
「你這隻小雞雞愈來愈不害羞了——」湯將臣伸手逗弄,完全把眼前的國中生小湯當成了小嬰兒般。小湯往客廳方形矮凳上一躺,他很自然的將双腳抬高,等著爸比幫他包尿布。湯將臣攤開嬰兒紙尿布,手抓著小湯的双腿腳踝,讓小湯的屁股抬高,尿布就往下送。在湯將臣幫小湯包尿布的時候,小湯支支吾吾的想要說話。「你怎麼了?要人咕唧咕唧喔?」湯將臣以為小湯是要像小時候逗弄嬰兒時期的他般。
「⋯⋯爸比⋯⋯你記得你答應過我一個願望嘛?」小湯在双腳被放下來,尿布前襠蓋上他陰部時說。
「記得啊。你是有什麼想買的東西?遊戲片嗎?還是?」湯將臣黏貼嬰兒紙尿布的左右貼片。躺著的小湯視線忽然与唐々交會,這兩人知道怎麼回事。
「⋯⋯爸比⋯⋯你可以陪我包尿布嗎?」小湯說。
「我不是幫你包尿布了。」湯將臣拍著小湯的側臀,示意包好了。
「是爸比你也包尿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