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7th公開連載:107|112 中秋佳節愉快+1回

當王旭明教官跟胡孟震教練告狀時,一切就往不妙的方向發展了。
這兩個男人有著特殊性關係。雖然王旭明是已婚有家庭的男人,但是一場夜晚泳池偶遇,穿著競速型泳褲有點肉的王旭明碰到了幾近全裸着白褌結實壯碩的阿震,誰勾引誰,沒有人知道。兩個男人就是天雷地火,大發雷霆火光四射。在軍艦上服役的王旭明,雖然是異性恋,但需要性發洩時,也管不了對方性別,在海上的日子,他也是會跟男性發生性關係的。阿震有著原住民血統,他唸書是一路靠著體育資優升上來的,關於性傾向,他絲毫不在意,男女兼可。
那時候王旭明才剛到思本國中快滿一年,他又被總教官藤條打完屁股,如先前的紓壓方式,他總是到體育館內的游泳池浸泡在水裏,放鬆自己,順便冰鎮紅屁股。時間很晚了,他也沒注意。倒是隔壁水道出現了一個裸男,他以為對方沒穿泳褲,在裸泳,而且他超越了他。心有不甘的追了上去,兩個男人的水道較勁,一直到精疲力盡,才靠在岸邊休憩。他們雖然是同事,但畢竟不在同一間辦公室,也就只有點頭之緣,王旭明上岸後,坐在泳池畔的長椅上休息,看著阿震又游了兩趟,才見到他離開游泳池。出水的畫面太迷人,王旭明真的是少有的把目光集中在男人身上。阿震前來攀談,他們就從點頭到了認識。一塊去浴室盥洗,在沒有隔間的大浴室內,無法遮掩任何異狀。阿震看到了王旭明屁股上的藤痕,知道了他還未滿一年,得接受監督。阿震伸了手,說要幫他揉屁股,推開瘀血。這樣的赤裸袒裎,是連他同梯陳勁鴻都沒有的。舒服得呻吟,兩具男體因此貼得很近,水打在彼此的肉身上,一瞬間相慰點燃慾念。一直都是幹人的王旭明,即使男男也是一号擔當的他,被阿震壓上牆。藉著沐浴乳,他的屁股就被阿震探了進去。原本想抵抗,不讓阿震進入的,「不行⋯⋯我都是幹人的⋯⋯」王旭明幾近喘息地說。而一隻手壓制王旭明,一隻手的指頭在王旭明屁股裏挖著震著的阿震,咬著他的耳朵:「噓——我讓你更舒服——」語畢,手指頭抽出的那刻,卵鳥頭隨即插入,撐開他的腸壁,直搗P點。
一炮成主顧,他們維持著偶一為之的肉體男男性愛,各自安好。畢竟王旭明已婚,是一個家庭的丈夫、爸,而阿震是一個運動宅,平日上班外,只剩ACGN的嗜好,能夠各取所需,更是甚好。王旭明來找胡孟震時,他還以為是阿明屁股癢了,有需求,他這個有實無名的男友,自然會滿足阿明。只是沒想到,是為了學生的事來的。

 

_____

公開連載加速辦法

敲碗催更的留言10分、隨意留言20分,認真留言30分。
次回刊載前,該回超過100(含),追加一回。

該輪連載平均分有60分,就直接下一輪。不及格就次月下一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