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7th公開連載:101|112

這日早晨,唐々在送湯將回部隊前,他們一塊先載小湯去學校。唐々將車停在思本國中設定的家長接送區,才讓湯將陪著小湯走去校門。陳勁鴻這時候站在校門口,當著晨間導護。週五湯將臣接走小湯後,陳勁鴻持續有在跟湯將傳送訊息,更新近況。他在魚貫進入的學生們裏,遠遠看見湯將學長帶著小湯向他而來。
湯將遞了牛皮紙袋給陳勁鴻,裏頭裝了數片小湯所使用的嬰兒紙尿布。湯將要小湯趕快進入教室前抱了抱,才拍了拍他的屁股催促。小湯要經過教官身邊時,陳勁鴻跟他說:「小湯,第一節下課來教官室。」雖然要到教官室,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內心有點小緊張,但是小湯應了聲,便先進去。
在小湯離開後,眾多學生經過,陳勁鴻一身服貼的教官制服,跟湯將臣一塊站著,他低聲地說:「學長,我再跟你約去打屁股的時間。」陳勁鴻在週末兩日与湯將的訊息中,不止一次的提及他應該要跟學長約打屁股的時間,身為小湯的監督,幾次小湯在打屁股中漏尿,他都不以為意,如果早點注意,也許能夠阻止當日小湯在教室內被打屁股的尿濕褲子意外,所以陳勁鴻覺得自己應該要跟湯將臣要一頓打屁股。湯將臣並沒有覺得陳勁鴻需要被打屁股,只是他提了好幾次,湯將心想他大概是屁股癢了,他拍拍陳勁鴻的屁股,「好啦,我們再約。」
陳勁鴻教官身邊站著一個穿著便服的男人,本來就很引人側目,尤其那些小小腐男腐女們,早在腦內補完自我嗨心,教官被打屁股的這個舉動更是讓他們興奮雀躍,口耳交談著「欸——教官被打屁股耶——」攻受配對自動完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