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3|100

小湯一聽就嬉鬧連擊著阿猿的尿布屁股:「才不用你換,我自己會換。唐叔叔有教我⋯⋯」講到唐德武,小湯就忽然感覺複雜了起來。阿猿看著小湯再觀望著他家:「我第一次來你家,帶我參觀一下你家吧。」於是小湯帶他在家裏巡了一輪,從他房間開始,到旁邊湯將睡的書房,他們跳過了唐德武的主臥房,再到後陽台。
阿猿在他們經過客廳,要穿過廚房到後陽台,特意地取了菸跟打火機,他以為小湯會在他們家的後陽台抽菸,結果他猜錯了。他在那裏並沒有看見菸灰缸。「你在家不是在這裏抽菸喔?」小湯歪嘴笑:「沒有耶。我如果在家想抽菸會躲在浴室抽。那裏有抽風機,可以很快把菸味抽出去。我爸還不知道我會抽菸。」
「是喔。所以他們兩個還不知道你會抽菸啊。」阿猿原本是想要在後陽台來一根的,既然小湯都說他是躲在浴室抽了,那他就要小湯帶他去那兒。畢竟後陽台正晾著洗濯好的衣物。「紅色三角內褲好騷包喔——」阿猿突然地說。
「一定是唐叔的,我爸都是穿白襠,他從思本高中唸到大學,已經穿習慣了白色傳統開襠內褲。那件紅色小三角,不可能是我爸的。」小湯這麼說。但其實那件正是湯將臣的,他的內褲除了白襠外就是紅色子彈。白色是平常穿的,紅色是打牌或者有性需求時會穿。唐々只要看見湯將洗澡出來穿著紅色子彈內褲,就知道今晚要履行義務。自從小湯搬進來後,他們跟范哥蔡仔勁鴻就有段時間沒打牌了,畢竟范哥喜歡熱鬧,打牌兼喝酒聊天。小孩在,男人們就沒有辦法暫時當回男孩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