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78|86

沈君禮紅通通的屁股,白襠都無法遮掩著。即使他今日開始拿藤條打學生了,但是他仍然被主任叫進思本室打屁股,他的班級實在太多問題,秩序整潔等等多的是毛病可以挑剔。沒有打兇一點,他每日被打屁股幾乎已經是固定行程了。雖然每日被蔡曜暘主任留下來打屁股,他心裏有些不滿,但是今日卻有一種鬆了一口,身心舒暢感。打學生屁股的罪惡感,在自己光著下半身裸臀被主任打屁股時,彷彿得到了解放。蔡仔打完沈君禮的屁股後,便驅車帶他前往思本大學附設的運動中心裏的按摩養生。脱得只剩一件內褲在身上,站在更衣櫃前的沈君禮有些尷尬,他覺得每個經過的人一定會發現他的紅屁股的。
「沈老師,我說小禮啊,別這麼拘謹。這裏可是思本大學的按摩養生館,紅屁股這些師傅早就見怪不怪了。」蔡仔忽然用手將自己的白襠後片往臀溝裏放,露出他的半邊屁股,上面一條一條紅得明顯的籐條痕。「你們這些新進老師要加油,不要害我一直去跟校長報到。」沈君禮忽然發現思本國中根本就是一條打屁股食物鏈,上頭還有人會打蔡主任的屁股,難怪他會盯著他們這些新老師。
蔡仔帶著沈君禮進了双人包廂,他的內褲一脫,便赤裸趴在按摩床。隨後進來的兩位按摩師傅,一位年紀比較大的,是直接笑著拍拍蔡仔的屁股,「蔡主任,今天又被打屁股啦。」唉了聲的蔡仔應:「對啊,所以需要來疏經活血,推一下——旁邊那位是沈君禮老師,他剛來思本國中教書。」蔡仔這樣說,他們就知道了。沈君禮有些害羞,雖然在場的四位大家都是男性,他仍然有些閉俗,他不像蔡仔脱得光光趴下,而是着著內褲上了按摩床趴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