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5th公開連載:68|86

因為這場意外,小湯今日出門比平常早,很自然的在學生們紛紛走進校門時出現,「教官好——」小湯沒有遲到,讓陳勁鴻覺得小湯開始有些紀律。小湯進了教室,書包一放,看見阿猿還沒來就往外走,小湯溜到了靠近圍牆的祕密基地,才走進就看見小馬,讓走近的小湯心頭一驚。小馬正裸著上半身,坐在祕密基地的水泥出風口高台上,双手向後撐著,他在曬太陽吹風,剛結束練習的他濕漉著打赤膊,腰間露著一大片紅色內褲。「你怎麼在這?」小湯問。小馬身上正散發著汗味与男性費洛蒙。
「晨練完,想說先來找你們,跟你們說一件大事——」小馬說完都忍不住大笑。「阿猿還沒來啊⋯⋯」
說阿猿,阿猿就到。圍牆上啪的出現了一個書包,接著阿猿就爬牆進來。小湯點了菸,仰頭看著阿猿笑著:「今天不走大門了呴——」阿猿落地,拍手拍塵:「從門口進來就要遲到了,乾脆直接爬牆。欸,小馬你竟然在這,是想通了,要來抽一根嗎?」阿猿從小湯那接過菸盒与打火機後,就來了一根,想說趕快收完,趁著陳勁鴻教官大門站崗結束巡視校園前離開。
小馬清清嗓子:「各位,我鄭重跟你們宣布,本人轉大人了,現在是男人了,我破處了——」
他一說完,才抽了一口的阿猿立刻嗆到。「幹——」阿猿咳著然後用力推了小馬:「哪個妹被你騙了——真下流。」小馬跟他們嬉笑之間,阿猿用著羨慕的語調說著:「我也好想要打炮喔——」
小馬大肆暢談著他打炮的經過,講得是讓阿猿又羨慕又嫉妒的,而小湯雖然跟著阿猿對著小馬用推用鬧著,以前的他可能會嫉妒,現在的他心裏好像沒有這麼羨慕著小馬能跟女生做愛。但他還是稍微感覺著自己的白襠內褲前面濕濕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