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4th公開連載:63|65

湯將臣眼前這個小孩,害羞又彆扭的說著自己需要包尿布,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笑。「尿布不是放在那,已經在你房間了,你忘啦?」湯將臣完全沒有抓到小湯的意思,還以為他在問尿布放哪。湯將臣沒有意會到白日他問小湯買尿布時小湯回他的話。
「⋯⋯爸比幫我包⋯⋯」小湯尷尬地說,湯將臣愣了一下才明白意思。
他拍了小湯的白襠屁股,「都國中生了,還要爸比幫你包尿布。」湯將臣經過小湯,去拆那包尿布,「到床上躺好。」湯將臣拆著包裝時這麼說著,他從裏頭抽了一片後轉頭便看見了小湯乖乖躺在床上,他忍不住莞爾,拍著小湯的側臀:「穿著內褲要怎麼包尿布?」聽到爸比這麼說時,小湯才尷尬的發現自己沒有把白襠內褲脫掉,他自己伸手要脫時,他注意到了更害羞的異狀,双手脱了一半的白襠就卡在胯間。「怎麼了?不把內褲脫了,怎麼包?」湯將臣這麼說時,更是讓小湯害羞。
因為他勃起了,他筆直的粉紅卵鳥就卡住了白襠內褲的褪出。遲鈍的湯將臣完全沒有察覺小湯的囧態,只以為是男孩的懶惰,連脫內褲都想要爸爸幫忙。湯將臣超自然地脫下了小湯的白襠,還讓他順勢双腳底板朝向天花板。湯將臣就按著他所知道的幫嬰兒包尿布的方式進行著,將攤開的嬰兒紙尿布墊在小湯屁股下面,再放下他的双腿,可是他感覺到一股阻力,小湯似乎用力舉著腿,不肯他放下。「把腳放下來,我才能幫你穿好尿布。」聽到爸比這麼說,更是讓小湯尷尬。
「⋯⋯爸⋯比⋯⋯爸比⋯⋯我⋯⋯我⋯⋯」小湯還來不及說他勃起或有反應的話,双腿就被湯將臣壓下,他的粉紅卵鳥狀態就已經完全展露在爸爸面前,讓他這個年紀的男孩害羞尷尬不已。
湯將臣看到兒子的卵鳥也沒有太過於驚訝,倒是笑笑:「長大囉——」沒有幾個父親會看過自己青春期兒子勃起的陰莖,看過嬰兒時期勃起的小雞雞倒是有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