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rd公開連載:47|50

晚飯後,唐々想給湯將及小湯父子有更多時間的相處,他一個人到後陽台去洗衣服晾衣服,自己悠哉的在待在設計過的後陽台空間。在該刷的衣物內褲刷過後,丟進洗衣機內,看著裏頭運轉,他便可以放鬆地坐在一邊的小桌椅,等著洗衣機洗完。這間屬於他与湯將的家,因為湯將對於美學沒什麼概念,室內設計部分全是唐々跟設計師溝通後的成品。
在客廳裏的小湯,趁著唐々不在,便趁機跟爸比抱怨唐々。畢竟小湯原本期待的是只有他跟爸爸的兩人生活,除此之外是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以為搬來跟爸爸住,平常爸比不在家,就沒人管他,他可以自由自在了,但多了一個人,有如眼線般存在。如果能讓唐々搬離,那一切就完美了,他的抱怨是為了這。可惜他並不知道湯將与唐々的親密關係。如果湯將不是他爸爸,那小湯現在可能講起話來會更如平常般的又痞又流氓的口吻,裝著大人模樣。
這時候沒有唐々按捺的湯將,幾乎要変臉了,他一直告訴自己因為不常与小湯相處,才會讓小湯現在這樣沒大沒小的,他應該要多花點耐心,教導小湯,待人接物處世道理。大男人的湯將臣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耐心有限,就在唐々進入客廳,小湯對唐々出言不遜,直接詢問著唐々會在這裏住多久,未來有什麼打算,幾時搬家,成年又是男人的唐々應該會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吧,湯將臣就整個人爆了,唐々完全來不及安撫。
「小湯,跟唐叔叔道歉。」湯將臣很嚴肅的,用著爸爸的口吻。小湯不為所動。
「把拔再說一次,跟唐叔叔道歉。現在。」湯將臣的口氣已經是發怒了。唐々一旁說著不用啦。
「爸爸跟你說,你的態度實在很惡劣。跟唐叔叔道歉。」
「我不要。」小湯拒絕。

在〈小湯3rd公開連載:47|50〉中有 1 則留言

  1. 這個情緒堆疊的太棒了~同樣意思的話透過不同的詞表達出一層一層憤怒的疊加~期待小湯的紅屁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