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rd公開連載:40|50

「在場除了唐々不是思本體系出身的,其他人都是,誰沒有被打屁股時有其他人在的?」范哥理直氣壯的說時,湯將跟蔡仔都點點頭,他們都遇過被打屁股時,有人進入思本室,目擊自己被打屁股的經驗。而勁鴻是大學才念思本,他被湯將打屁股都是在思本室或宿舍一對一,即使畢業之後他找湯將打屁股也還是在私人空間,並沒有外人在。對於范哥提出的要求,他實在相當難為情。
「看來身為學長的我要以身作則。」范哥站了起來,自己揉揉屁股。「湯將不好意思,我有個不情之請⋯⋯」范哥突然看向湯將,他也不知道范哥想提什麼,而范哥開始有點語塞,不好意思開口,但還是吞吞吐吐地講出來他的希望。「唐々⋯⋯可以⋯⋯當我的監督嗎?」范哥對著唐々說。「我很想念教官⋯⋯也想重溫被教官打屁股⋯⋯」
湯將与唐々面面相覷,有點不知道怎麼處理。畢竟范哥在他們面前,一直都是學長的樣子。唐々看了看湯將,他點點頭,唐々便知道意思。「好啊。范哥你想怎樣被打屁股?」他們家沒有藤條,只能找其他工具,而范哥揉著屁股走向唐々。「可以趴在監督大腿上,請監督用手打嗎?」
唐々拉了張餐桌椅,坐下拍拍自己大腿,范哥就趴了上去,讓眾人瞧見他穿著布氏盾的裸臀。這款男性貞操帶,范哥收集了每一代的產品,他現在身上的這款,是沒有從會陰跨越臀溝到背後腰部的後襠,光是前盾就把整副男性外生殖器官緊緊束縛。
一開始唐々有注意下手的部位,避免自己的手揮到貞操帶的腰部。抓著椅腳的范哥知道監督的顧慮,「監督對不起,我今天不知道會被打屁股,沒有帶布氏盾的鎖匙。」范哥大聲喊出來,他真的就像個欠打屁股的高中生還是大學生般。范哥已經很久沒有被打屁股了,至少有十五年了。太久沒被打屁股的男人不耐痛,他現在眼眶含淚,哀嚎中有著哽咽抽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