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09

希望能夠把Brief a Week提前到週五到週日之間發,避免自己拖延症又犯。

目前預定6|1小湯短期集中連載3rd在部落格公開連載。趁著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努力衝刺讀者俱樂部?那邊的小湯連載進度。畢竟我能夠給付費訂閱的讀者的,只有時間差。差距這麼多回,應該可以吧⋯⋯(自己說)

另外這週出現了退訂通知,雖然知道遲早會有,但好快就來了。不知道那位讀者的退訂理由是什麼?我自己猜測可能是小湯不合胃口或者想要看SM方面的作品。(攤手)只好努力,希望能衝一下讀者訂閱數,不過這好難喔⋯⋯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走在一條沒有前例可循的路上。

這週的某個晚上十點,在抓寶地圖上撇見了很想要的盾甲龍0-15-14,剩餘時間已經不夠我衝過去了,只能飲恨地看著它消失。嗚好想要啊。這件事引響了後面一兩天的寫作,心情就時好時壞的。出外騎車抓寶的時候,腦袋裏會浮現出句子,回到電腦前就寫下來,所以小湯進度也還算可以,5th的連載應該會順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