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42

CcI8IDXUYAAUTGE

購入第一張黑膠後,便下了唱機訂單,等收到黑膠唱片機,沒想到的是唱片機組裝上讓我吃了苦頭。

幾經波折,在送回公司檢測、親自抱去門市測試,親眼看到門市人員組裝,然後才察覺自己唱片機皮帶裝錯了,多拉了一處,害我以為不是黑膠機有問題就是揚聲器頂不住唱機輸出功率,原來從前的揚聲器還能服役,我誤會你了。所以回府後,黑膠唱片機正式服役了,流下喜悅的眼淚!不過舊揚聲器聲音開到某個程度就會出現沙沙沙的音爆,這是水母的召喚!啊啊啊啊啊還是想買新的揚聲器,黑膠唱片真是一個大坑。

認真聽起《讓我想一想》。A面聽完還切回iPod放數位版,企圖分辨自己是不是木耳。以同樣條件來說,黑膠播出來的聲音,每個樂器都好立體。黑膠讓人有重回錄音帶模式,一張專輯再度被切回A面B面,而黑膠比錄音帶的好處就是懶得換面時可以重複只聽一面~黑膠讓一張專輯變成了兩張EP!

正式踏入了黑膠世界,而我還在等著王菲《Di-Dar》黑膠!這張專輯是要買幾次啊,CD買了、錄音帶也便宜補了,就連日本版也購入,ㄎ不過這張真的是經典啊!王菲的黑膠,我還想購入《浮躁》跟《天空》。

抱著黑膠機去門市測試時,我是認真地覺得我是真心喜歡音樂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