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06

我把《華麗色情冒險》系列講座的題目定好,「主人犬奴與ABDL的角色扮演」!

在香草脫殼日決定要開系列講座時,我有收到詢問是否來講一堂。題目方面,我一開始想要講ABDL(Adult Baby and Diaper Lover),但我實在很擔心一不小心我就在5到10分鐘之間講完。梅子在《華麗色情冒險》系列講座開Spanking時,我又猶豫了是不是該講一個自己熟悉的題目,可是馴犬真的是我熟悉的麼?所以我在這兩個題目之間搖擺,而在我發現這兩者有些相似的地方,對,就是「角色扮演」。於是我把題目就此定下來了。(抖)那就請期待吧!ㄎㄎ。

我現在維持著低度的SM相關活動,對於兩隻腳踏出去的人來說,我想脫殼跟講座應該就夠了。那夜某哈的fato喝酒散場,我們走在延吉街上尋覓宵夜,我心想著SM的自己已經被放下了吧,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已經不太把《軍犬》跟《貞男人》當作標籤了,在SM相關話題被點名時總覺得不自在。那些在我面前閃爍發光雙眼期盼著續篇新作的人們,我總不忍心講出實話,有些故事還沒說完那就算了吧

我還在尋覓著生命能夠繼續下去的力量。

我還在努力地做個平凡人。

在〈BDSM a Week – 006〉中有 2 則留言

  1. 汪~ 有天份的主人不該特意把自己隱藏起來!
    (雖然可以低調過生活,但不需要特別變平凡…)

    想貴在你腳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