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01

it's too late.

在認識的朋友(及朋友的朋友)一一都離開,我也決定步行回家。約是十分鐘的路程,我就從raphael走到家了。路上我覺得這晚短短的時間內,感受到了十幾年來的濃縮。所以我也決定把前晚翻閱筆記本裏頭,自己畫寫下的那篇貼出來。那少少九個字竟然是這十年多來的萃取。

現在臉書像黑洞一樣,丟進去就沒有了。真的就沒有了,過段時間就撈不到半點。一個是我要寫在《夏慕聰書》麼?其實我不曉得所謂的「讀者」真的會想看我的一般日常生活麼~

想歸想。其實我對於人是有個距離存在,也不是我故意想跟大家保持距離,我只是害羞靦腆怕麻煩,所以一直遠遠的淡淡的。後來想想之前在KK個人版跟著連載的讀者,知道連載時期作者過著怎樣的生活,好像也還不錯。所以我就當跟著連載的人對作者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是有興趣的~

有時候會覺得作者過著怎樣的日子,必然影響著他創作出來的作品。需要如此透明麼?我也不曉得,至少我是懶得遮掩(到底是有多懶?!)

把這篇當成BDSM a Week系列的第一篇,也算是一個範例,如何在經歷了一個禮拜(或一段日子)累積那些宛如murmur的訊息成為一篇部落格文。對於「愛」,我從未掩飾過如此渴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