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先生調教書/小汪 4

阿布是一個奇怪的人。我常覺得他是雙面人。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是這樣子的。在連集合場上我盯他,他是我連上的布班長;在眾人面前,他乖乖地叫我一聲連長。到了私底下,他像是另外一個人格跑出來般,如果我喊他阿布、布班長之類的,他真的跟沒聽見似的,非得喊他一聲「主人」才換得他的理睬。

主人身分的他充滿侵略性,是男人對他人的強勢,是強對弱的優勢。

喊他主人的私下,他的雙手遊走在我身上如理所當然。能夠得到肢體接觸,表示我們親近,我是很高興。但摸頭的時候,總把我當成摸小狗般,讓人迷惑。等我習慣甚至喜歡摸頭以後,他開始往其他地方移動。摸屁股拍屁股,甚至是被他稱讚屁股肉結實,我開始懷疑阿布是不是有問題,是不是坊間說的那種——搞玻璃。等到我習慣,他開始往別處著手,攻城略地。

從師部那裏回來時,阿布正和一群人抽著菸,他們嬉鬧之間,我聽見了他們喊著阿布「破百黑軍」,內心彷彿被那破百兩字給擊中。我沒有想到他在部隊裏的日子剩不到一百天了,也就是我跟阿布,我跟主人的相處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找不到阿布的時候,往他的祕密基地去找,肯定找得到。冬天天冷,他躲在柱子後面。「破百黑軍,你又凹在這。」我向他喊著。他完全沒有理我的意思。「破百主人,你又凹在這!」我把黑軍替換成主人再喊了一次。

「嘿,小汪你來啦。」果然是要喊他主人才會理我。「破百了,哇那你不是農曆年後就退伍了。」我在心裏算了剩下的時間。「退伍之後有什麼打算?」我問,他很快的便接著說:「準備大學聯考吧。幾個月的時間準備,今年應該沒問題。」

「感覺你很有把握。」「我高中成績本來就不差。我只是為了氣布爺,大學聯考沒走進考場而已。」

「誰是布爺?」「我爸……」在避風處的我們,他抽起菸再勾起我的腰。「為了氣他,這件事情我已經付出代價了。哈哈。」我們沒有說話,靜靜的等著他抽完手上這根。他摸起我的耳垂,把玩著,「小汪,你好像狗狗喔。」

「哪裏像?」「在被主人撫摸的時候。」他笑起來,讓人難以抗拒他說的一字一句。

「你退伍以後,我應該會覺得很寂寞吧……」我說話時,阿布從外套口袋裏掏出了一條狗項圈。「這是幹嘛的?」我問。

「給小汪狗狗戴的。」他說得彷彿我真的是狗一樣。

「喂!你太過分囉,竟然把我當成狗了。」

「你在我眼裏就是狗狗啊。」他伸手摸著我的頭,而我竟然就站在他面前任他摸著我的頭。「想不想要嘛?上面可是有我的隱形牽繩喔,只要我拉一拉,你就會往我這裏跑。你想不想要嘛?」

我皺了眉頭。哪有人送人東西在送狗項圈的,而且我也沒在養狗……「你這條狗項圈該不會是……要戴在我脖子上面的吧?」

「當然。不然要戴在哪裏?」阿布說完便整個身體往我靠,伸手要將狗項圈往我脖子上戴,而我竟然沒有拒絕。在狗項圈接觸脖子時,他突然停下動作,手收回去,身體往後挪。「等一下。你太輕易得到我給的項圈了,這樣不行。你要付出些什麼才行。」

「什麼啦!我讓你戴狗項圈已經很委屈了,你還要我怎樣?我又沒有這麼想要戴狗項圈!」

「你騙人。你明明就很想要。」他說得一副我真的很想要的樣子。「小汪我要你的內褲。」

「喂,你真的是變態耶。」我好氣又好笑的說。「好啦,我等一下回寢室,拿一條給你啦。變態阿布。」

他突然把臉貼在我面前:「我要你現在身上穿的這件。」他突然大笑:「小汪你臉紅了!」

阿布真的是變態。哪一個男人會要另外一個男人的內褲。「變態主人!」

「快點啦。」他催促著。「好啦,我等會回寢室脫給你啦。一條內褲有什麼好要的。」

「我。要。你。現。在。脱。」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加上他的表情,十足的超變態。

「哪有人這樣的啦。很變態耶。」我好氣又好笑的回。

「要不要嘛?是不是男人啊?還是我的小汪其實是一隻『小母狗』?」

「拜託,再怎樣我也會是公狗。」說完我覺得我說錯了什麼話,他貼得很近。「所以我的小汪是小公狗嘛?」

「喂——」我覺得他主導了對話,把方向完全導向他想要的地方。

「快點!動作真慢,哪裏有革命軍人的說幹就幹啊!我親愛的連長。」他吐的最後一口菸圈在我們身旁立刻被冷風吹散。

「好啦好啦。」我躡手躡腳的在寒風中脱去褲子再將自己身上的這條白色內褲褪下,裸著下半身將那件交到他手上。「這樣滿意了吧!」

「都縮起來了,沒認真看,還以為你真的是一隻『小母狗』呢!」

「你太過分囉!」我穿回褲子,把軍靴穿好。

「小汪,你動作太慢了,得加碼——處罰——一個禮拜不能穿內褲!我會檢查喔。」

「喂……變態!」

「完成這個任務的話,下禮拜的休假,我就不回台北了,帶小汪狗狗去玩。怎麼樣?」

「好。」我回答後才又意識到自己不自覺地順著阿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