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f a Week– 020

跟讀者的私訊中,我寫到腦袋想的事情。我最近在想情色/色情小說(情跟色誰在前面,對我來說都一樣)。以情入色、以色入情、以色入色、以情入情。四個流動。以我想的,網路上所謂的情色小說大多都屬於「以色入色」,然後就很容易明白為什麼寫了2P就要開始加人數或者往SM靠攏,愈寫可能愈難色。SM小說的話,一直在「以色入色」,就只好愈寫愈凶殘,直到作者掰不下去或者讀者被餵飽了膩了。這些應該不叫情色小說吧……應該叫色色小說。

果然是寫打屁股橋段就會字數飛奔,一寫到別的就要龜速。但又不能,他被打屁股,他又被打屁股,他再被打屁股……(無限循環)這樣的故事很無聊又寫不長。

忽有小湯隱藏兩部的名字在腦海裏浮出。《軍官湯成紀》与《湯成紀教官》。問題比較大的是湯4(連簡稱也有了)而且問題很多……湯5回到校園,倒沒這麼困難。這兩部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小湯軍旅部 目前個人困頓點在於我怎樣讓小湯成為軍官到陸戰儀隊。以我目前有的認知,陸戰儀隊主力其實是資深士官,感覺軍官沒啥力的樣子。菜排VS資深士官是有趣的。買酒回家進門前想著,讓小湯到部隊報到前,在三溫暖跟資深士官發生性關係,報到時相見詫異。但這好老哏。實習醫生也是這樣開場。啊我不想要。(菸)噢對老哏不是不能用。要用得好才會更上層樓,用不好就只是普通很Low而已。原本資深士官要帶頭噹菜排,結果自己跟菜排有肉體關係,是有趣的,我承認。但可不可以更有趣?反正時間還久,我還有想想的空間。

「湯排——湯排——」走在廊上的湯成紀忽然被人拉進無人角落。「湯成紀,你為什麼沒說你到的是陸戰儀隊?」
「你不是說炮友不用知道太細?」湯成紀瞇眼笑著:「你是知道我是排長就硬不起來嗎?那就有點可惜。」
他抓著湯成紀的手往他的虎斑迷彩褲襠放。「有沒有很硬。馬的,放假我一定把你幹到腿軟下不了床。」
湯成紀整個人貼了上去,在他耳邊吹氣:「喔——我很期待喔——」湯成紀拍拍對方硬屌褲襠微笑地離開。心想著敢跟資深同性恋比嘴炮,也太大膽了吧。

某日從長庚看報告回中壢途中,腦袋裏蹦出方聿紀、方將儀、阿圓跟小菱。這應該是《湯成紀》性轉版的名字。

正在看這個

我是抱著收集資料及花癡男人跟身體的出發點來看的。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就是了。

天堂路的那段真的很容易哭。❤️ 真是好看。林威龍真是好帥喔——

前幾日一直有湯成紀穿著陸戰儀隊制服的畫面,還有着陸戰軍便服回母校服務的模樣。所以我決定要來田調這塊。雖然目前我只預計到大學部寫完。不過既然可能有後面兩部,伏筆我是會順便寫進去。在推特上不知道有沒有三軍四儀的推友(如果是陸戰儀隊的最佳)想認識❤️主要是為了田調,為未來湯成紀隱藏兩部做準備。如果想為SM履歷來過水,我也OK。

原本想在商店買〈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結果同一首歌同一個版本同一價位,收錄處有單曲、EP跟專輯。我立刻陷入了選擇性困難……單曲沒啥好說的。後面兩個就有一種我未來會不會想整張買下來的可能……最後我選擇買了單曲的。然後聲音悶又小聲……根本不值得30塊。

9|20 高中部的檔案字數今日正式破十萬字。啊,我根本沒講到什麼重點劇情,就已經十萬啦。還好我沒有字數限制。

9|9 思本校友圈成立。 https://twitter.com/i/communities/1568230943768576000

如果小湯國中部14th之後的私夏連載不加速的話,後面可以連載三個月,但是我一個人在思本高中,不能找人聊,實在太苦悶。大家都到思本高中,這樣想聊聊還能找人談談。公開連載的進度部分……嗯……就沒什麼人想加速,那就讓富士山慢慢長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