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9|100

「爸爸跟媽媽本來就是同性恋,假結婚?⋯⋯所以才有『我』⋯⋯」關於自己的來由,每個人都曾經有所疑問,小湯開口問了一個他覺得最重要的問題。
「不是喔。」湯將臣這時候意識到了或許這才是小湯這個不該會尿床的年紀卻出現尿床的核心難題。「我跟你媽媽是恋愛然後結婚才生你的。並不是假結婚。」湯將臣肯定的述說。
「那你們為什麼⋯⋯為什麼後來都跟同性的人在一塊?」小湯的疑問,湯將臣都給了解釋。他媽媽後來發現自己不喜歡他的男性身體,還有唐德武眉宇之間有像之前的老教官,他們就愈走愈近,直到發現對方的不可或缺。小湯終於把這塊迷霧般籠罩的真相前後的接了起來,他內心有些輕鬆,而且非常謝謝爸爸的誠實以對。「爸比⋯⋯」他忽然有點不太敢說一件事。一個男孩的第一個偶像通常是父親,而湯將臣的坦承,讓小湯之前在客廳裏說的謊,他有些內心不安。「有件事⋯⋯我要跟你誠實的說⋯⋯」他吞了口水繼續說:「菸味的事⋯⋯我跟阿猿都有抽⋯⋯」
湯將臣笑了:「我就知道,怎麼可能他抽你不抽。所以你是會抽菸的?」
「對不起。我說謊了⋯⋯」小湯站了起來,手握手鬆。「爸比,可以打我的屁股。」湯將臣用手掌打了他的尿布屁股,以為警告。「打屁股沒有光屁股就不是打屁股。」這小子忽然很正經。
「你剛包好尿布,還要拆啊。」湯將臣說的時候,小湯努力小心翼翼的拉下遮擋屁股的後襠,好露出全臀,然後撒嬌似的趴上了湯將臣的大腿,將屁股向上,對著爸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