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7|100

唐々是真的懂他。他有被說服。湯將臣剛剛被唐德武拉去思本大學校園散步,兩人難得擁有單獨相處時間,學校風氣開放,兩個男人牽手在校園裏,是多麼稀鬆平常。安撫好的湯將,剛剛差點又因為小湯覦著換尿布而又生氣。但他聽了唐々的話,帶小湯進房間裏換。
一件尿濕得飽滿的嬰兒紙尿布的小湯,躺在自己的床上,双腳放在床邊,正等著湯將臣拿新的尿布跟爽身粉來換尿布,「自己不換尿布,一直都要爸比換。」湯將臣邊念著邊拆了小湯身上的尿布。小湯的卵鳥沒有反應,就靜靜地貼著他的卵蛋上,不像之前被湯將臣脫內褲包尿布時般,充血筆直。現在他的卵鳥格外顯得嬌小可愛,有如小男嬰的小鳥。「腿抬起來。」湯將臣說,小湯照做。這是一個示軟的動作,任何一個人,無論性別,男或女或TA,只要將自己的双腿抬起來,把自己的陰部展露開,都是柔軟弱化示人。這不是一個輕易展露現人的姿勢。
小湯的卵鳥沒有任何興奮或充血,因為他的小腦袋千迴百轉著,想著要怎麼開口問他想問的。即便他心裏有譜,但是他仍想聽見爸爸親口回答他。爸爸會怎麼回呢?會一五一十地說還是像其他普通的大人會說謊呢。
湯將臣灑了爽身粉後抹開,再將尿布前襠貼上小湯陰部,黏貼好左右後,他拍著小湯的側臀示意完成,好起來了。他收拾了東西後,準備離開。話卡在嘴邊的小湯,剛剛是露著屁股跟卵鳥蛋,這個姿勢開口有點尷尬,所以他沒說,現在他知道再不問就錯過了這個機會。
「爸爸,你跟唐叔叔是什麼關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