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6|100

他們太專心於螢幕上的對戰,到了湯將跟唐々開了大門,在前陽台脱鞋時,他們才注意到。湯將跟唐々一愣,他們看見了阿猿下半身沒穿褲子,跟小湯一樣包著嬰兒紙尿布,他們故作鎮定,沒有大驚小怪。倒是一直到了湯將臣跟唐德武提著從便利商店購買的東西,經過阿猿,他才忽然意識到自己沒穿褲子,下半身包著紙尿布,他急忙地想找抱枕什麼的遮掩,東張西望地尋著他剛剛脫下來的白襠跟外褲。抓了褲子就溜進浴室,脫掉嬰兒紙尿布,穿上內外褲後,阿猿尷尬的只想趕快離開。他向湯將臣二人道別的再見聲,心虛聲弱得很。
他們雖然對於看到阿猿跟小湯一樣包著尿布,但沒有多說什麼,他們猜想應該是阿猿為了陪小湯吧。
「你們剛剛在家裏抽菸?」湯將臣依稀嗅到了殘留在小湯跟阿猿衣物上的菸味。
「我沒有。是阿猿剛剛在廁所裏抽菸⋯⋯」小湯說謊了。他心虛了,胯間一陣濕潤。他抖動著身體就像站在馬桶前面小便般抖著。
「尿尿了?」湯將臣問,小湯點點頭。「爸比⋯⋯幫我換尿布⋯⋯」小湯又要湯將臣幫他換,原本散步完的情緒好像又被勾回出門前,湯將臣臉色一沉。
「如果你一直都像小嬰兒一樣,那換尿布就是隨時隨地,爸爸不管有誰在都直接幫你換喔——」湯將臣語帶威脅。但對小湯無用,反正他在家裏完全不在意唐叔叔看到。
經過客廳的唐々,靠在湯將:「你帶小湯進房間裏換,不要直接在客廳裏。」湯將聽到自己男朋友這樣說,他仍然想講:「這樣不行,你不是已經教過他怎麼換了,他自己會換尿布,然後要我幫他換?」湯將氣噗噗說話時,唐々咬著他的耳朵說話。「你不也是,就只是想要撒撒嬌。想要重要的人幫忙換尿布。」唐々說得小聲,小湯沒聽見,湯將倒是聽得臉紅。湯將的確也是會自己包尿布,只是他還是會耍耍賴想要向唐々抬起自己的双腿,展露他的私密處,卵鳥卵蛋屁屁肛肛,給愛的人,讓唐々幫他包上尿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