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5|100

他們抽完了菸,小湯便提議去客廳打電動。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打電動,畫面清晰高畫質,最適合了。平常只有小湯一個人,玩起來也無趣,有阿猿在,兩個人一塊更過癮。客廳茶几上的可樂是小湯從冰箱內拿出來招待的飲料。在跟阿猿双人對打的遊戲時間,小湯忘記了他經歷的事情,甚至什麼時候尿濕身上的嬰兒尿布也沒有知覺。「先暫停一下。我要去廁所。」阿猿在這局結束時說話。
「你不是包尿布了,幹嘛去廁所。」小湯轉頭問。
阿猿眼睛瞪得大:「直接尿在尿布裏?也太害羞了吧⋯⋯」
「都包尿布了,就直接尿在裏面啊。阿猿底迪尿濕了,小湯哥哥會幫你換尿布喔——」換小湯口頭吃阿猿豆腐。
不甘示弱的阿猿直接伸手摸向小湯的尿布襠:「哇——好濕喔。你尿尿了——」如果不是阿猿發現,小湯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已經尿濕了。「欸,是誒⋯⋯」濕熱讓小湯覺得舒服,他慫恿著阿猿也來體驗一下。
「我尿不出來啦⋯⋯」即使之前曾經偷拿阿公尿布包過,但是阿猿並沒有真的在尿布裏尿尿過,那次他就是包了然後拆掉,白白浪費一片成人紙尿布。下半身包著尿布的阿猿,因為打電動,跟小湯一塊靠著沙發坐在地上,他努力想放鬆,但膀胱制約,他始終無法在尿布裏放尿。「不行啦⋯⋯我還是去廁所尿好了。」一用双腳站立,阿猿就抖了身體,尿液傾倒而出,如洪水般撲襲那件包著的尿布。
「你尿出來囉?」小湯問。阿猿忽然有點害羞,他嗯了聲,然後低頭前後左右,觀看自己的尿布襠,擔心著溢出。「不用擔心啦。你有包好的話,就不會滲出。嬰兒紙尿布會完全吸收你的尿尿。」站了一會,阿猿確認安全無疑,他又坐了下來,要拿起手把時,他完全能夠體會剛剛小湯說的意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