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6th公開連載:94|100

阿猿跟小湯邊走到他房間前的浴室,邊說著:「欸,所以你們的衣褲都是一塊洗的?喔——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耶。」
「我就跟你說唐叔Gay Gay的。我上次問他跟我爸是什麼關係,他叫我自己去問我爸。」小湯他們進了浴室,便把門關起來。電燈點亮的時候,抽風機的開關也跟著打開。小湯嘴裏含著一根,點了火:「我自己心裏有譜。我現在是找不到機會問我爸⋯⋯」
「他們應該是⋯⋯那種關係吧⋯⋯」阿猿也不太敢把話說死。
「如果我爸是男同性恋的話,我爸媽幹嘛結婚啊?一個是女同性戀,一個是男同性恋,幹嘛結婚生下我⋯⋯」
「搞不好是假結婚啊,應付双方長輩。」阿猿跟著點了菸,吞雲吐霧起來。
「反正我會找時間開口問。我只希望他不要騙我,可以誠實的跟我說⋯⋯」小湯吐了菸圈。
「欸,你爸要是真的是Gay,跟唐叔是一對,你會怎麼樣?」阿猿看著小湯靠著牆亞洲蹲。
「不怎麼樣啊。我爸這麼陽剛,是Gay的話,一定是幹人的那個⋯⋯男男裏面,幹人的叫一號,是不是⋯⋯唐叔比較陰柔,一定是〇號,被插的那個。反正我爸一定是幹人的。」小湯義正嚴詞肯定地說話時,阿猿忽然笑了出來。「笑屁啊⋯⋯」
「沒有啦。我沒有笑你爸。我是笑我們,你看你,像我們這樣的痞子流氓壞學生,竟然包著尿布,躲在浴室裏抽菸。大概沒有幾個人會這樣包尿布抽菸吧——」
「誰跟你流氓壞學生啊。」小湯反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