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4th公開連載:65|65

看見湯將這樣托著小湯尿布屁股步入客廳,唐々有點訝異,湯將彷彿抱著一個巨大的嬰兒。要說小湯湯成紀是巨嬰好像也說得通。原本叉著双腳,將筆電放在大腿上的唐々,把筆電放下,離開沙發,他走近湯將。
在湯將臣把小湯抱出房門時,小湯緊閉双眼、頭靠在爸爸肩膀上,什麼也不想看,只想再維持這樣一下下。他回到了曾經熟悉的懷抱,記憶被拉得很遠,遺忘的彷彿又深刻了起來,包著紙尿布就跟嬰兒時期一樣,心靈跟狀態都跟以前一樣。時間改變的,只有身體。閉著眼睛在爸爸懷抱中的小湯忽然有了睡意,呼吸開始沉了,漸漸要睡,鼾聲都要出來了。
「怎麼回事?」唐々幾乎是只開口沒出聲,湯將亦然。「包尿布的時候愛撒嬌,想抱抱。」情侶之間通常一點就通,知曉意思。「如果還吸奶嘴,就真的是巨嬰。」
湯將臣身上的小湯,意識潛沉,彷彿在耳邊聽見爸比說話,他的双手更抱緊打赤膊的爸爸。湯將臣時不時地拍拍小湯的尿布屁股,唐々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眼前這幅畫面,穿著白襠的壯碩男人抱著胯包尿布的男孩巨嬰。唐々是邊拍邊竊笑著,還轉了錄影模式拍著影片。
湯將發現後,一臉說著唐々你在幹壞事被抓包。男朋友的彼此默契,不用多說或做什麼,就能心有靈犀、知己知彼。湯將臣抱著似乎入睡的小湯,緩緩地走向唐々,然後頭靠了過去,便吻了唐々。這是湯將臣的幸福,有兒子、有男友。
瞇著眼睛,微微睜開的小湯,他的視線裏湯將臣与唐德武兩個男人頭靠著頭,不知道在幹嘛⋯⋯視線被擋住了,如果爸爸的身體再側一點,他就看得到到底是做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