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3rd公開連載:46|50

湯將載小湯回他現在住的家上車前,小湯想要坐前座,但湯將卻對他說「你是小朋友,要坐後座。而且你比較早下車啊,先下車的人要坐後面,這樣才不用再換位子」。是這樣沒錯,但小湯內心有點不平衡。如果他現在跟爸比住,他就可以坐前座了嘛。一路上小湯嘟嘴氣噗噗的,湯將或者唐々開口想要跟他聊聊,他都愛理不理的。「剛剛那個是你同學嗎?他叫什麼名字?」湯將邊開邊問。「阿猿。隔壁班的。」小湯簡短的回。「不是同班同學啊,你怎麼認識的?」湯將繼續問,小湯假裝睡著,不想再多說。
他跟阿猿是打架認識的,還真是不打不相識。為了一個女生,爭風吃醋,大打出手,以小六的年紀,他們真的有點早熟。不同班,本來是沒有機會熟識。在湯將臣答應他搬過去一塊住時,他特意來這邊附近繞繞,逛逛思本大學也走走旁邊的夜市小吃街。經過了阿猿家的黑輪黑白切,阿猿正在外面心不甘情不願地幫忙洗碗,見了小湯經過,便藉機開溜,追上小湯,問他「來這幹嘛,是不是來找麻煩的」。小湯聳聳肩:「我之後會搬來這邊附近,所以先來逛逛。」他邊說邊從口袋掏出菸,正點了一根,阿猿就跟他擋菸,小湯也很大方的給了他一根。阿猿問他便利商店店員肯賣他菸喔,小湯說他長得還算成熟,通常會給買,阿猿笑說以後拜託他買菸,小湯一口說沒問題。他們從這時開始慢慢変熟変麻吉。
升國一的暑假,在湯將臣最近一次的休假,小湯正式搬進新家,住進了爸比為他準備的房間。小湯也是在那天才知道家裏的主臥室是唐德武在睡的,另一間看起來不太像房間,是一間書房配有一張很像沙發的床,完全像是準備給客人臨時過夜睡的。畢竟湯將跟唐々都是睡在同一張床上,湯將跟唐々說,等小湯入睡,他才過去他們的床上睡。
為了歡迎小湯,唐々特地下廚準備了從湯將那裏打聽來的小湯愛吃的菜。只是小湯看著在廚房忙進忙出的唐々,心裏又不是滋味。唐々的手藝還算是中上,小湯也沒有不愛,只是故作嫌棄模樣,說著比不上他媽的。小湯說的次數有點多,讓湯將幾乎要生氣放下筷子,如果不是唐々在桌下用手按著湯將的大腿,湯將就檯面上發飆了。

在〈小湯3rd公開連載:46|50〉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