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男:純白色 -9 驀然回首,伊人盡在燈火輝煌處

抽的這根菸異常空洞,像是生命中缺失了什麼,內心填不滿無法滿足,湧泉不絕的慾望。
坐在駕駛座,發動了車,開離了停車場,一路向著錯誤的方向,我竟然不想回家。
荒涼的城市,夜歸的人車,空虛的身心,迷茫的路燈,呼嘯的空氣,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開著,直到我想起了小白曾經帶我去過的溫泉,
赤身裸體泡在湯內,炊煙裊裊,望著綺麗景色,人変得渺小,心変得平靜,
我想起這樣的經驗,所以我驅車前往那兒。

大廳櫃檯前,仍不少賓客等待著入住或純泡湯。
取了溫泉會館為湯客準備的浴巾,便往男湯所在前去。
翻越日本字型「男湯」的深色布幔,進入以後,脱了運動鞋放在鞋架上。
旁邊便是一排的投幣式置物櫃。三三兩兩光著屁股的男人,用著毛巾擦乾身體,
不害羞的,直接開著双腿擦拭股間陰部。攤抖著內褲的,正伸腿穿著。
一些剛到男湯的正一件一件脫光自己的衣褲。
我挑了個格,打開,手機与菸盒先掏出來,零錢備妥。塞進了外套,再依序的放進衣褲。
赤裸了上半身後脫下白襠,陰莖筆直垂落。被慾望蒙蔽的眼睛,因為一場浴室燒幹,而擦亮。
此時視野清澈明亮。男人是男人,肉體是肉體,陰莖是陰莖,卵蛋是卵蛋,每個人都相同。
洩慾後,在這個滿是肉體的男湯內,心変得平靜。
在健身房浴室已經洗過,於是簡單沖了水便踏進湯池。沉浸在溫暖的水中,身心靈猶如向上提升。
池畔飄來散去的勾引眼神,禮貌性微笑點頭。
望向那個曾經觀看日出的地點,我在感覺手皺時,起身離開溫泉,在一旁的置物架上取了根菸,
便站在那個向日出點遠眺。感受天地之大,己身渺小。緩緩地抽完了這根菸,思緒想起了小白。
跟前男友分手以後,流連酒吧,總是和小白明晚見。那夜我們待到CD打烊,兩個人都不想回家,
他提議我們去泡湯,我則是笑說「這麼快就要裸裎相見啊」。
誰怕誰的,我們就在天還沒亮之際趕到了這,在沖洗完還沒踏進溫泉,我們赤裸裸的迎向日出朝陽,
小白喜歡日出,他說他的名字就像掌控白日般,所以他最喜歡太陽剛升起時擊潰黑夜的時分。
如同他在SM圈,從被原本的霸主、另一個SM家族——黑家壓著打,到現在白家已經氣勢超越黑家,
就像是白晝永遠會劃破黑夜。「但白晝也會変黑夜啊——」我說了不好聽的話,讓小白氣噗噗著。
想到這,不覺莞爾。背後忽然一陣喧譁,聽起來是一票人初來乍到,這麼晚了還這麼有活力。
他們的吵鬧嬉戲,讓我聯想著小白率領白家眾,白軍式的橫入commander D.般。
突然好想他,我渴望著他的出現,他就在眾人之中。驀然回首,伊人盡在燈火輝煌處。
「小白——」我才口唸著他的名字,他在眾人裏彷彿靈犀一牽,瞬間相隔一座溫泉池的遙遠,
竟讓我們四目交相。遠遠的他看見了我,一臉驚喜:「誠哥——」
剛脫掉浴衣赤裸裸的他,不顧地上濕漉易滑,向我排山倒海飛撲而來。
一躍,他便跳上了我的身體,我双手拖著他的光屁股,他的双腳夾緊了我的腰。
避免滑倒,我僅僅抱著他左右搖擺。「哇火車便當耶——」
我們毫不注意周圍的男湯賓客們,兩個赤裸的男人正如此親密。
「為了誠哥,我可以放棄無謂的主人尊嚴。」

好奇地問了他怎麼會在這。双腳站穩的他才招著跟著他來男湯的一群白家眾。
他們白家今晚在這間溫泉會館開了房間。他們一群人本來是可以在房間內設的溫泉池泡湯的,
但小白嫌棄池子不夠大沒有視野,單純泡湯很無聊。
雖然房間肉撞做愛打炮聲不斷,但時間久了去性化後,他便嚷嚷著想去大眾池。
白凱文一直到了趴體的中場休息,才放小白帶著幾位出來。
小白快速地介紹著他們,不過一次要記這麼多人的名字,實在是有點難。
其中幾位他們的双腿之間,胯下戴著異物,聽說是男性貞操鎖的東西。
小白帶著他們公開暴露,說是情慾空間佔領,擴展SM領域。
白家眾幾乎都是健身房練出來的體型,超級像複製人的,
Gay真的就是幾種臉形眼型鼻型嘴型在做隨機組合。
那幾個鎖了貞操的貞男人貞男奴們倒是跳了出來,比較容易辨別。
他們胯下罩住的玩意,每個都不一樣。一個是白色卡住整副卵鳥卵蛋,一個是透明一個是黑色,
還有一個是像運動員護襠般的,讓陰部平滑,完全看不到男性生殖器官,
小白特別介紹那位,他是白家的軍犬。
在我面前被稱為軍犬的男人,陽剛多毛,只是陰部被剃了毛鎖住貞操。
小白在房間裏已經盥洗過,而且他沒有參与團體性運動,所以他跟我就先進入湯池。
其他人先去盥洗區域沖洗淋浴。小白与我並肩而坐,我注視著那些複製人的赤裸背影。
軍犬的下半身有特別在練,屁股多毛渾厚,大腿小腿都相當粗壯。
我的視線注意在軍犬時,小白的手在溫泉內水面下牽起了我。他看我盯著軍犬:
「誠哥,我家軍犬不錯吧。我之前有說過軍犬可以給你幹。他純〇喔。」
我們十指交扣,看著他們陸續進入池內,圍繞在我跟小白身邊。
在軍犬跨過池牆進入時,胯間有著異樣,近距離的觀看軍犬,我注意到了他屁股上有奇異筆寫的字。
「你屁股上面寫了什麼?」我問。
「軍犬,還不趕快回答誠哥——」小白說話聲音平淡卻語帶命令,不愧是主人。
一個陽剛大漢有些羞怯小聲地說:「前有⋯幹道⋯⋯」
「秀給誠哥看。」他依命令,轉過身撅起屁股。臀肉上的「前有幹道」黑字加上箭頭已稍模糊。
而我注意到了他的臀肉中央的屁股洞,有塊白白的東西。小白拉著我的手去觸碰。
我摸到,然後就笑了。他的屁股洞正堵著肛門塞。「好邪惡喔——」
小白貼著我:「前鎖後塞,肛肛好。」
「你講的剛剛好,是剛才的剛,還是肛門的肛?」我問。
軍犬察覺了周遭的人正用著特殊眼光盯著他,他便一屁股坐進溫泉中,遮掩著自己胯間的不同。
幾個鎖著貞操的,耐不住熱而站起圖個涼的,也顧不着自己貞操鎖被瞧見。
溫泉會館打掃的阿伯還是工作人員的,看見了也只是嘖了一聲。
小白說別間溫泉有些管理阿伯看到會大聲嚷嚷著「把你們下面那個什麼的剝下來」。
「那打PA有體環的,要不要拆下來?」有人問。

小白黏我黏得特別緊。牽著的手原本是在溫泉底下。
在我們泡得差不多,起身離開,盥洗擦乾吹乾着裝後,他的手很自然的就牽起我的手。
彷彿男人跟男人在大廳廣眾前牽手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如此的理直氣壯。
時間晚了,是該啟程回家。離日出還有幾個小時,但与小白相遇彷彿就已經看過太陽。
再怎麼孤單寂寞覺得冷,還是要一個人勇敢面對。
「不要走啦。留下來。」小白從我背後攔腰抱住。「房間很大,加誠哥一位沒問題的。」
原本想婉拒,「我還沒有跟誠哥睡過,一起睡吧——」小白說。
我的手貼上他環扣的双手。大概是撞号的緣故,我跟小白的確沒有一塊「睡」過。
就算是那時夜衝看日出,也是早晨直接送他回家。小白說的讓我心動。
「之前就是覺得在男湯會發生什麼好事,想要去,所以才能遇到誠哥。」他說。
莫非是心有靈犀。在男湯,我們曾經一塊赤裸看日出的地方,我的腦中一瞬間浮現著小白。
「好啦,我留下來,跟你過夜——」我應了小白。
穿著便服的我,跟著穿著溫泉會館浴衣的他們。我注意到了小白身上的那件,明顯与其他人不同。
他身上的是白色浴衣,繡著深藍与銀色交織的龍紋。在他們之中,小白是擁有後宮眾男的皇帝。
而牽著小白的我,彷彿是得到了即將委身於我的皇帝。
電梯抵達樓層,前簇後擁地走在鵝黃色燈光下的長廊上,像是送皇帝跟他的男人進入洞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