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啊主人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起這部短片內出現「主人」一詞的,可能是收到劇本或者拍攝中。不過我在第二日拍完時便講出了我從來沒有感覺過dt跟李軍忠如此的渴望彼此。

主人一詞,第一次出現在dt給李軍忠初體驗時,靠在他耳邊說著「你的心和身體都屬於主人」。第二次出現是在李軍忠半夜打給dt的電話中,dt問他時說的。前兩次都是由dt開口。老實說李軍忠半夜打電話給想要臣服的對象,這個行為根本是自殺行為。這通電話是將近半夜三點喔。想想如果半夜三點接到一通慾望難耐在「癢」的電話,我想多數的S/主人應該會把對方的分數扣倒光光。dt很想要李軍忠,很渴望吧,所以半夜三點接起電話還沒生氣。電話能夠打進去,如果dt的手機有設睡眠模式,李軍忠的電話號碼肯定是被加在允許名單內。渴望的對象幾時打來都沒關係喔。dt的渴望畢露無遺。

後面出現的「主人」全部都是出自李軍忠。根本就是一隻小狗在汪汪叫。「主人,星期六可以去找你嗎?」、「主人,我到了」、「主人你看」及訊息內的「這樣可以嗎 主人」。dt才問「想要我當你的主人了?」,之後李軍忠便開始主人主人的叫,毫不扭捏,真是明顯的渴望,果然是想去當軍犬。噢對,對白內「軍犬」一次都沒出現噢。

最後我想提一下學弟這個原創角色,我真的覺得他會像是一個利用Gay論壇或者社群網站帳號寫著學長觀察日記的人物,「今天學長很奇怪,幹嘛趴著講電話?半夜三點去跑步,想騙我,難道是去跟哪個阿兵哥打野炮,可惡,想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