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我寫完鳳凰會了!

從二〇一一年一月一日到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真是一個漫長的鳳凰拼圖之旅。

一一年開始連載的《鳳凰會》原本是走著跟貞書一樣分為三部,三部約略同樣字數的作品。當經歷了生命中那麼多的磨難以後,作品自己有了自己的生命,是一個身為作者也無法控制的事。於是一二部成為〈毀滅篇〉,第三部成為對稱的〈重生篇〉,於是鳳凰會毀滅与重生。
鳳女王与凰女王的出現,早在很久以前,可能早於黑書。就像連載第一回「§0. 夏天、西門町、炸雞店、兩位女王。」我著實紀錄了我彷彿遇見兩位女王準備上旅館調教男奴,就在西門町炸雞店。等到黑書裏需要一位女王成為李軍忠的女友。我挑選了凰女王。這是從鳳与凰字面考量,也是為了將來還沒計畫到的書寫。黑書裏,我寫到了凰女王的過去,其實也將《鳳凰會》裏的主角与凰女王的事情也寫了進去。也就是看完黑書,也看了死書(鳳凰會)第一部部分了。
第三部很早以前便設定是下一代的SMer,凰女王三個小孩的故事。從二〇一六年十二月,著手的第三部後來被命名為〈重生篇〉,這是一個為了鳳女王的願望,而超展開的世界。
重生以後的台北,成為全球全世界的色情龍頭,由火之女王鳳凰女統治著。不覺得很有趣麼,容我用一百個哈哈哈哈哈笑過。初稿完成,後面要發生的還遠麼!

#裏鳳凰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