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往建立屬於我的家邁進。

大抵是看了狐狸的文,今日約了十夜做意念解除与堅固(十夜怎麼稱呼的,是否有專有名詞,請洽她)結束後我帶著乾淨清晰的身心靈離開了她的工作室^_^。
在開始前,我們如往常的閒話家常。主要交代更新彼此的生活近況。暖身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与世界的關係,用杯子与桌子來比喻,我竟用桌子「應該」可以感覺杯子的重量吧⋯⋯很多時候,我太「害羞」,所以都是十夜代替我哭泣⋯⋯我只有之前在提及過年大掃除拆窗戶洗溝槽期待新的生活和對家的渴望才有語帶哽咽。
躺在診療床上,十夜說天啊你對世界好絕望喔不應該這樣的你本質應該是個快樂的精靈⋯⋯關於意念的解除与堅固,那些傷痛好像在一次次的「我願意」回答,如喔在一個蛋殼內無法字字清楚說出到我如敲破蛋殼清楚地說:我願意。
這是一個身心靈的大掃除,丟掉用不着擺著暫空間的、整理歸位用得着的。然後我要往建立屬於我的家邁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