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作者死去兩次的角色

昨日寫完〈See You, Black iPhone 3〉,覺得好像哪裏沒說盡,年紀增長了廢話超多,每篇每段都可以再拉出來扯一堆⋯⋯2009年代替作者死去的角色,好像在2012年又再死了一次。
因為有兩個結局的關係,這傢伙死了兩次。黑書認真算其實有三個結局,初版有兩個,再版時第二結局被我重寫了一次,三次中只有一個結局從此主人跟軍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大家都不喜歡這個,看!其實傷悲才是大家想要擁抱的(被揍倒地)。
2012年的一二事变,傷心欲絕,所以他又替作者再死了一次。
他不會再死第三次了,又不是在演七龍珠。XDDDD黑書已經結束了,不會再改了。
所以我真的超懂「Take your broken heart, make it into art.」。不是我不想寫甜蜜的結局啊啊啊啊,我也想寫甜死人不償命的。(還是要有死字,人家是去性化,你是去死化就是了~)
所以我把軍犬II的進度拉後,我想活著看見未來,和現在的我有多麼不一樣。
給黑行還有李軍權不一樣的結局。

唯有愛情讓我變成受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