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Black iPhone 3

感謝你在2009~2016年間的奉獻,後面交棒給其他的Black囉。

中午我媽跟我抱怨這支壞了不能打了。「畢竟2009年就買了。」
「怎麼用這麼久啊⋯⋯」
「因為我省啊⋯⋯」(真是勤儉持家的可人兒⋯⋯哪裏來的家啊⋯⋯持什麼持)
於是我今日的任務就是去買一支新手機,然後把手上這支iPhone 5給她,希望這支買的還可以撐很久。
把媽媽的手機換成iPhone跟我用同家公司的原因,是我不想要拿著不智慧型手機連怎麼發簡訊都想了老半天,不是iOS系統要我設定東設定西,跟瞎子摸象一樣。在她用IPad用得很習慣時,我就把這位老朋友請出盒子,繼續服役,一直到今日。

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去買新手機,然後因為雙證件跑了兩次才把SIM卡的事情搞定。接著是5的資料轉到iPhone 7,然後把3的資料轉到5。原本以為可以在一到兩個小時搞定,但其實沒有,嗚⋯⋯蘋果賤賤的,當恢復成出廠狀態,它會順便拗你升級iOS,所以就要等等等等等⋯⋯

在等待的時間裏,我再次回想了這支iPhone 3的所有事情。2009年那年對於很多都很失望,對於未來、對於工作、對於愛情、對於人生等等。沮喪失落悲傷難過極為巨大包圍,活不下去時,我想說反正都想死了,不如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一支iPhone 3,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我值得的。那個時間點把手機換成iPhone,當然會讓人覺得你也太奢侈了⋯⋯(苦笑)那時候這型號出了半年,再半年3s就出了。所以我算是早期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
今天我還特別回頭翻一下,買這支iPhone 3時,軍犬我寫/連載到哪了。喔已經進入分水嶺,是第一結局,某人的死訊被公開了。果然是很慘慘到先把重要角色賜死(感謝某角色代替作者死去)。嘿Black iPhone 3,現在是2017,我有好好活著,還努力的活著。

雖然覺得不該一直對物品有太多感情。把物品擬人,然後把人貶低擬狗,真是糟糕啊~所以我就把Black iPhone 3這個老朋友好好收起來了。這年頭展覽連隨身使用的東西都可以拿來展,連註冊單也是,那我真要好好收著了。

See yo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