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會第三部節錄

我感覺身體一團火焰。所有人的喉嚨都像是喝下一口威士忌,暖暖着着像火在燒。玫瑰花開,鳳凰女、女皇就站在花中,高歌著。每個人身體都熱了。心也是。遠遠地看著鳳凰女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我想起鳳女王還有凰凰。我的內心疼痛不已。鳳凰女的每個動作都會攝魂,我已經看到在場的每個人都像是被勾了魂魄般的眼睛。我看見底下觀眾席流淚的眼睛。我的眼淚無法停止,這應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這是凰凰創造的世界,這麼的無法想像這麼的美,美得猶如做了一場夢,可是卻沒有凰凰存在。我的痴嗔癲恋又該何去何從。如果這麼不切實際,不如由我毀滅它吧。
這是一首可怕的歌,因為愛的人看不見自己,才讓自己如此卑微。
滿室紅色鮮豔玫瑰花瓣幻化燒燼最後止於鳳凰女一身紅色墜布衣裳。我顫抖雞皮疙瘩滿手臂,她的身影和當日鳳女王最終遺言的那身衣服盡如此相似。
曲終心散。忽然出現一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赤裸女人,她們像是鏡子般左右對稱做著同樣動作。

「路熹⋯⋯」武參癡迷般說出口。路熹是鳳凰女的雙胞胎?她們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路熹跟鳳凰女⋯⋯女皇是雙胞胎嗎?」我忍不住地問了。武參的眼睛離不開裸女。
凰子撫摸著一朗的頭,一朗像隻狗般頭趴在凰子大腿上。「我跟她才是雙胞胎⋯⋯路熹是機器人,那只是路熹其中一個型態。」
鳳凰女和路熹,女女相擁,親吻撫摸擁抱,兩個人宛如照鏡子做愛般,自己与自己狂抽猛送不是許多人的夢想嘛。織田喬起褲襠,凰子有如抓住了他的把柄。凰子特別望向織田,等著織田看見他,似乎得意的獵取他的驚訝。
當鳳凰女開始用起紅繩綁起路熹。紅繩成了路熹身上唯一的物品。綁著自己的分身,撫摸著路熹,然後忽然之間,眼睛來不及捕抓,鳳凰女一躍好似漂浮在空中,將繩子越過超過一層樓高度距離的扣環,鳳凰女如仙女般紅色霓裳燃燒的降落地面,路熹已經單腳倒吊在空中。她們親吻。火從她們嘴邊蔓延,舞台起了火,全場確實的感受火焰燃燒。
太過真實,觀眾開始騷動,赤火開始舞動。有人開始掏出舊時代的相機錄影機手機,主辦單位無法透過訊號關閉的機器,拿出來錄影,企圖將這一切記錄下來。他們手上的機器着火燃燒,他們因為炙熱而丟開,機器最後燒成灰燼。
是效果吧是魔術是障眼法是巫術是⋯⋯
騷動中夾雜著議論⋯⋯

忽然一個男人浮在空中,他手上的機器燃燒而他卻無法丟棄,任憑火焰燒至他的手。他驚聲呼喊,舞台上的路熹身上紅繩著火,燒完胸繩後一路往腿上的繩子燒去,最後就到了腳踝唯一的。垂下的紅繩開始燃燒,路熹墜落忽然燃燒整個人消失在火團內。
舞台上只剩下鳳凰女和空中喊著救命的男人。那男人的臉往著一個方向看去,我注意到了一張熟悉而垂老的臉,是李國儀。男人身上的衣褲著了火,很快便燒燼,剩下一副身體。男人赤身裸體的漂浮在空中,他的手毛腳毛腋毛陰毛臀毛肛毛開始著火。
鳳凰女再度開始歌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