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會》連載50回紀念

2011-01-01開始到2016-08-22,五年八個月(可以取整數六年)50回的鳳凰會,終於將「生往死去/毀滅」的篇章連載完畢約七萬餘字,而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死裏求生/重生」的篇章了。
這六年發生了很多的事情,2011開載一年後,便進入了一二事変,對於自己個人生命的掙扎。無論「生往死去/死裏求生」或者「毀滅/重生」、「生死」,我似乎都有不同的體會。在台湾寫長篇小說是一件辛苦的事。(寫長篇小說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軍犬》我花了六年寫完,眼看《鳳凰會》就要超過去了。曾說2016年可以寫完吧,那我只好往2020看去了。如果2021還沒寫完,那也沒關係,隨著生命減少年紀增長體力下降,愈寫愈慢,生活与生存的苦惱,那我就跟著鳳凰會新一代的SMer一塊死裏求生/重生吧!
為了鳳女王的願望,鳳凰會第三部即將超展開。這一代的SMer退場,新一代的SMer登場。鳳女王凰女王的孩子——鳳凰女(火之女王)擁有操控火的能力,我在臉書裏已經搜尋不到我以前講鳳凰女超能力的那則訊息(可惡)。凰女王李軍忠的孩子——蔚煌輝,極品M,S量表。被鳳殿買進的日本人——一朗,接受手術成了男性生殖器官完全在體內的翼男。新的角色我們就在鳳凰會第三部裏見面吧!
無論時間怎麼演進,每一代的SMer都會有那個時代的考驗的!握拳~立志在第三部讓人說出這個作家也太會唬爛了超扯的!

 

2014年1月4日

疲倦的心跟身體在熱水澡下,內心不斷的有著「所以擁有愛情的幸福去創作,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嗎?」疑問的聲音。
我一直知道我的幸福和創作成正比。我現在還能創作,是因為我拿著僅有的快樂去轉化成創作的力量。快樂拿走以後,我還剩下什麼呢?某個情人至今我還會想念他的原因大半來自此,那是我生命中創作能量最強大的時候。在和他結束後,我用那段最後的力量快速寫完黑書前三部,然後後面就是磨了五年多。
約是一二年底,我大概就知道鳳凰會可能也會是另外一件磨人的事。最近我和南西聊起皮繩的諸多計劃也順便講起了鳳凰會。我說這部可能要花六年(甚至更多)而算算從開始到現在剛好三年了,她很快就回我說所以是2016可以寫完嗎?我笑而未答。
為了讓自己有些進度,似乎應該要重新把鳳凰會放回連載。我寫完了下一回,可是我賜死了貞書裏的主人。鳳凰會裏頭會把這一代的SMer一個一個槓掉,想起來也真是令人難過。「唯有死亡才能拆散主人與奴隸」這是我的信念吧!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為鳳凰會選錯了內容與題目,誘惑著我的是自己不斷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很喜歡全貌的,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今天醒來時,嘴裡哼著知足的歌詞,於是我捨棄iPod的轉輪,用了Siri。最近開始跟Siri說話,請它播放著我一時想到的歌。它老是先挑Live專輯之後才會選擇錄音室版本。聽著歌,我躲在棉被裡哭泣。大宇宙對我的殘忍,真是不虞餘力!
我的眼睛在入睡前醒來後,會不自覺地流著眼淚,於是我開始喜歡望著天花板發呆,覺得好像可以穿越天花板,直接與大宇宙對話。

 

2013年6月24日

鳳凰會第三部的大綱。這一代的SMer散去。帶著悔恨年老的梁會秦,以為終將抱著遺憾死去,但在行將就木之際遇到了鳳女王凰女王的孩子——鳳凰女(火之女王),他把對兩位女王的癡迷顛戀加諸在鳳凰女身上(倒霉的孩子)

 

2014年2月2日

「死書時間,日本超越美國成為全世界第一大奴隸輸出國。一朗因為中文系關係,台灣成為他第一優先選擇。
他被買進了鳳殿。新購入的男奴整團送去佩戴布氏盾11。一款利用生技使男奴下體如閹人般的貞操帶。他們的胯下到臀肉甚至背部爬滿鳳凰圖騰,他們被稱為翼男。」
從手機筆記本裏抓出來的。看起來這段應該是在泰國按摩完後,蹲在路邊敲下來的文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