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39|代號2012,一二事变

曾經,我認為整個SM世界特別是男同志的那塊,背叛了我。
透過我的腦袋和身體相接的SM世界切斷了和我的鏈結、關閉了大門禁止我進入。
我以為我的書寫与出版都結束了。

我有著哭著睡去再哭著醒來、有著混混噩噩的日子,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也不是說很悲傷很悲傷的過生活然後某個時間點就突然好了。不是的,而是一直努力地站起來讓自己過好,失敗沮喪難過倒下耍賴然後又企圖站起來,不停地重複,在這樣的過程裏讓自己慢慢地好起來。我好了,我自己認為的好了(或者是我自以為的好了但其實沒有)14年的年底就像醒來般地,比較算是完整的脫離那樣如此對人生和生命的絕望。後來我把這段人生給了個代號2012。凡事想不通為什麼,只要想到是發生在那段時間都豁然明白。很多事情該做而沒做,自我解嘲的說是發懶的詞彙。

昨日收到十夜寫的文章,複習起了〈別人的天使〉,我找出了雷光夏《黑暗之光》專輯來聽聽。這張陪了我一段時間的專輯,也是這時我才從黑暗之光一名,聯想起了我在《黑洞十年》提到的黑暗与光亮。過去發生的每件事情深刻地刻印在我們的身體上記憶上,也許有天會忘記,但身體會好好地記得,在某個時間點身體會釋放訊息讓我們又想起來。那些已經發生的,我們無能為力改變,我們只能帶著它們在往後的日子裏並肩同行。

不只一次地想著死去的事,甚至是期待著生命忽然就停止一切就結束了。我向這世界這宇宙渴求的愛,是無法及時挽救餵飽溫暖一向對愛飢寒交迫的我。對於愛的渴求,我甚至許了願望,可以拿走才華可以拿走任何我擁有的,讓我變成一個平凡到不起眼的人,只要有愛就好。至於我是何時練習起如果沒有愛可以讓自己過得好的,我也忘了。2012~2014我的記憶是扭曲的,我的大腦硬碟出現壞軌,我甚至不確定哪些事情是真實的發生或者是虛假的記憶。

這是一個毀壞与重生的過程。我建構了一個世界,看著它被摧毀,那些被設定的主奴關係和規則還被人相信著麼,我還相信著麼。一定會有著什麼,被留下來,等待重生(或者重生已是進行式)。

在〈BDSM a Week – 039|代號2012,一二事变〉中有 2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類水逆 – 夏慕聰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