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a Week – 026

IMG_8936

這本即將要滿十年了耶。那時候的我對於人生充滿了好多疑惑与問號(現在也沒少到哪裏就是了)2006想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所以我獨立發行了這本《Petit x Petit》 。
裏頭收錄了很多未完成的作品,這好像變成我的原點。以前總擔心自己有天靈感枯竭再也創作不出故事,很執意的要把過去的這些年做個整理。
裏頭有我在玩同人誌時期的塗鴉跟漫畫作品。有《恋男系列》的第一個顏色《深白色》、有我在軍營電台裏一個字一個字寫下的手寫稿版本《酒綠色》前半部(沒想到這小說真是有始有終2011年手邊的兩台Mac連續掛掉沒電腦的時候再次用手寫完後半部)、有我從開始玩BBS開始到2005的網路日記,有很多根本不可能商業發行的東西。
在這本編輯完成以前,對於愛情生活出版創作与人生非常困惑太難過之餘,我找了神婆阿傑占星,其中一個問題是我想出版小說,我要選哪一部。那時我已經完成了幾部小說,原本想就在裏頭挑選。但我得到的答案是我要在所有已完成未完成裏挑最強的那部。(後來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這本的完成給了我很多的經驗。其中一個是我現在會跟想要獨立發行的朋友講的,我這本的販售完全採願者上鉤,在只有部落格的年代都可以快兩百本。現在這個網路爆炸的年頭,可以拿兩百本當基礎。
所有的同人誌/個人誌,購買的那刻除了當下價值還有一個附加的作者未來價值。這種獨立發行未來通常很難再版,真是超限量的!《Petit x Petit》 我根本不會想要再版,很貴!(就算要我也會拿掉很多內容)
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大段,最後總是要有個結尾,就拿最後一頁上面寫給未來的自己的這句,提醒自己。
給未來的蜻蜓請不要忘記如此漂亮的堅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