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男,火紅色 1

慾望是火焰燃燒著。我的身體也等著火焰火辣辣的燃燒。

我在高級旅館房間裏,等著花了三倍的錢找來的男人。他是我平常去應酬的俱樂部的圍事。只要遇到他在門口當班,我會翹離開滿是小姐的包廂,到外頭和他抽根菸。我喜歡看著他剃得乾淨的下巴和兩鬢,嘴含著菸,豪邁爽朗的笑著聊著。我喜歡他身上從左肩延伸到背、整個屁股到大腿的老虎;他知道我的名字裏有虎字時,毫不猶豫的脫下衣褲與我分享他的刺青。

我想要這個男人。

知道他急需一筆錢,是無意間聽到他和負責我這組客人的接待小陳的對話。急到可以讓這種男人不惜借了高利貸又打算下海賺皮肉錢。他老婆欠了一筆債給他,跟人跑了。他認了這筆帳,一肩扛下。這樣的男人更讓人垂涎。我怎麼能容忍身上有我的刺青的男人匍匐在別的女人甚至男人身上。於是我透過小陳開了價碼給他。請小陳用三寸不爛之舌,設法讓他願意接受跟男人上床,以獲取極高的金錢。

於是我訂了高級旅館,正等待著這個人如其名的男人,阿火。

 

敲門聲緩緩,是他在緊張。我也知道,我亦同樣的緊張。

我打開門,他見了我,有些驚訝。我特意要小陳不要告訴他是我。「湯董,你整到我了!」他鬆了一口氣,不待我關門,逕行進入。他脫下外套,鬆了黑色領帶,坐在沙發上,點起菸來。

「阿火,我沒有整你啊!」我站在他面前,我覺得他誤會了。

嘴裡含著菸的阿火停下所有動作,留下不可置信的眼神。「湯董,你該不會真的是⋯⋯」

「對。我花了錢,買了你一個晚上。」我坐在他對面的茶几上,點起一根菸。

「哇噢!湯董,我沒有想過你想跟『男人』上床!」阿火強調了男人,因為他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他不知道的是我這副在西裝底下渴望男人的身體。「湯董,都這麼熟了,我就老實跟你說,我沒跟男人上過床,我不知道怎麼做。」

「阿火,既然我是你的⋯⋯客人⋯⋯」我差點講成了嫖客,我並不想說出這樣的詞。「你的工作就是滿足我!」我跟著他熄了菸。「湯董⋯⋯」

「叫我小湯。」他看著我的雙眼含著淚光,因為我知道他老婆跟我同宗,他叫她小湯。「你不要把我當成男人,你可以把我想像成你的老婆!」

「小湯這⋯⋯我對她現在只有憤怒!我只想好好的教訓這女人!」阿火說話時,我卻想著快用你的肉棒教訓我吧!我解開他的領帶,然後跪在他雙腿之間,一顆一顆鈕扣的解開他的襯衫,露出了老虎刺青的一部分。我解開他的皮帶,緩緩拉下拉鏈,於是火紅色的子彈內褲乍現。為他脫下西裝褲,我可以感覺到他粗壯的雙腿正顫抖著。

我的雙手在他的大腿之間來回摩擦,舒緩兼挑逗。我仰望著他不知該表什麼情的臉,我張開嘴,伸出什麼舔起了他軟大的紅色前袋。每舔一次,抬一起頭。看了他一眼,再舔一次。沉睡的猛獸一定會甦醒。舌尖感覺到火紅色子彈內褲開始有了巨大弧線變化,滲出的液體與口水交融,我可以嚐到阿火興奮的體液。

我伸手拉下他的內褲,卻被他阻擋。

時間瞬間凝結,我的雙手被他抓緊,甚至有點痛。他後悔了嗎?我不敢抬頭,我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跳撲通撲通的狂跳。

 

他鬆開我的手,往床走去。「你把衣服脫了。」他背著我說話,背上的刺青沒入火紅子彈內褲再延伸到大腿,我的人我的心我的神臣服在這個男人之下。我不自覺的顫抖中脫光了衣褲。正當我不知措時,他充分展現了他的掌控慾。「還不過來好好吸吸老公的老二!不夠硬怎麼幹你!」

幹你是聽得我兩耳發熱。「還不趕快過來!」他一凶,我的兩腿走路都發抖。我低著頭,在他面前跪下,火紅色子彈內褲被龜頭大大撐起,碩大的屌型,上面還留著我吸舔時的口水。「我內褲上面都是你的口水!想不想要?」

「要什麼?」我問。

「馬的!你不知道你要什麼!」乎在我臉頰的巴掌不痛但警告我不要裝的味道濃厚。「明知故問!你賤不賤啊!」

「要!我要!我要你的大屌!」

「大屌你都講得出口!小湯!」還來不及表達我的訝異,他已經將內褲拉下,手持著我從未見過的尺寸的大屌,扣著我的下巴,讓我張嘴,讓它直直進入。他往前頂,老二頂到底,讓我瞬間想嘔。他整根老二沒入我嘴中,毫無外露的部分。我含著眼淚仰望,期待他的溫柔。沒有。他霸王般的,恣意著他的下半身進出我的嘴巴。幾乎喘不過氣來,大屌抽出嘴巴,我正舒緩時,整個人便被丟上床上。我自認為體重不輕,但阿火卻像丟一個小女生般輕鬆地將我丟到床上。他的手掌一抓住我的小腿,我便立刻變了臉色。他雙手抓著我的雙腿,往他拉去。

他伸出小拇指,在我的胯下相比。「老二這麼小,乾脆閹掉好了!」他握著自己老二的表情,不可一世。「這才是男人的老二!」我看清楚阿火胯下巨屌模樣,粗得跟我的手腕一樣!他的老二抵住我的屁股,難道他真的以為沒有潤滑可以直接幹進男人的屁股裏嗎?

他太天真了,可是他真的想這麼做!我用手推了他。「這樣不行啦!」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老二堅硬無比,可是我怕痛,我怕這麼一大根,沒有潤滑,一進來會死人的。

「敢找男人幹你,真的要幹,害怕啦!」

我掙開他,跳下床,把放在包包裏的潤滑劑拿出來。也不顧姿勢醜陋,擠了些往屁股去。他好像明白了,但卻不讓我自主,又把我丟在床上,自己抹了潤滑劑在大屌上,抓了我的腿便幹了進來。

痛徹心扉,眼淚狂飆,如處女破處!火燙燙麻辣辣,如酷刑熱柱往肛門裡捅。

我不顧形象的嘶吼大叫痛苦呻吟。

他在我耳邊說著:「小湯,你好會叫,叫得好銷魂!」我的屁股可以感覺阿火的老二在身體裡頭更硬了!「比女人的老婆還會叫!你真的是欠幹!我阿火的老婆一定要會叫!」

「老公!老公!」放開羞恥心的,叫著阿火老公像是點燃他體內的慾望。天花板上的鏡子照著他運動渾厚的臀部,我融化在他身體之下,雙腿夾緊他的公狗腰,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變成女性一樣,可以有好多次的高潮。一波一波一潮一潮拍打襲擊而來。

好像要射精,雙腿舒麻,在空中顫抖。

「小湯,你好濕喔。怎麼會這麼濕?你爽到噴尿嗎?」阿火停下狂抽猛送,看著我的腹部,虛弱渺小的老二還淌著不知道是尿還是前列腺液的液體。他用力整根幹入後停頓!「老公把你幹得爽不爽!」

「爽!」我抖著身體回答。他不滿意的抽送一次!「很爽!老公把我幹得很爽!」

「以後還要不要給老公幹!」

不等他再抽。「要!要!一輩子都要給老公幹!」

在阿火下面,雙手抓著床單抓著枕頭,用力的抓著棉被,才知道原來床戲裏的人手要抓東西是真的。阿火將我的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我開始用力在他的背上抓著。「這是你的第一次嗎?」我羞澀的點頭,即便說謊,這也像是第一次般。

「這也是我跟男人的第一次,我們都是有情有義的人,我會更疼你一些!」已經很疼了,阿火又更疼我,簡直是讓我火裏來水裏去。什麼叫做被幹出眼淚來,什麼叫做被幹射。我的屁眼緊縮,好希望阿火趕快射!

他好持久,我好痛快。

時間很漫長,我只記得不停的呻吟。阿火快射時的身體抽動顫抖,我可以感覺精液如子彈般射出他身體來到我體內!他在我體內釋放舒軟,他停在我身體裡,壓在我上面,他喘氣,汗水淋灕,男子漢的氣味。我以為射後的巨屌會慢慢滑出我的身體,但沒有。那根就停在我的洞穴裏休息。

當阿火邪惡的再度燃起,我知道我的身體要再度燃燒。

整張床濕透,阿火事後笑我說沒有女人比你還會濕了。

在〈恋男,火紅色 1〉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