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男/激紅色 051 – 056

051

餐桌上她用力的把碗筷放在桌上,像是她無聲的抗議。她不說,我都清楚。低著頭把碗中的飯扒完,便趕緊離開家裡上班去。至於昨晚在這裡過夜的阿梨是一早就被我請出去了。他雖然滿口的道歉,卻沒辦法消弭我的怒氣與來自心中的恐懼。這份恐懼是面對於情慾傾向後隨之而來,卻被我棄之於角落的恐懼。我以為只要小心,我就不需要面對。甚至永遠都不需要。可是它竟然來得如此直接了斷,讓人來不急準備。課與課的空檔,撥了通電話給奔,他卻忙著業務的事情。來不急跟他說我在家裡的狀況,他在電話裡搶先吐了苦水,說他快退伍了卻碰上下基地這種鳥事,電話裡感覺的出來他煩悶的心思。於是我說不出口。

「我好想抱你。」最後我跟他說了這句話。

「我也是。衝,我現在就好想親你、抱你。」

手機的另一頭的我了眼睛。最想見面的時候,距離總是如此遙遠。連聽聽聲音都是件奢靡的事情。手機費用一秒一秒的跳躍。「我先去忙了。」奔這麼說著。依依不捨地掛斷電話,站在無助面前是多麼的渺小。

下了班卻無家可歸。第一次覺得家是如此珍貴,即使當年入伍當兵也從未感覺。還記得新訓的鄰兵見到家人眼淚直飆的畫面,而我現在卻是欲哭無淚。打給艾迪要抱怨阿黎這個麻煩貨,偏偏卻連絡不到人。手機裡的電話簿閃過了任的名字,才注意到自己已經很久沒跟他連絡了。到底有多久沒有連絡,還記得送他回高雄不過是前幾天的事情。

「班仔,你還記得打電話給我啊!」他抱怨的話。

「我這不就打電話來了!」當他問起我的近況,而我卻有口難言。

「我的狀況不太好……」嘆息著說話。

「怎麼了?」於是告訴了他發生的事情。「你需要人陪嗎?我可以現在上台北去。」

「不用了。你明天沒課嗎?」我阻止了他的好意。

「為了你翹一天的課不算什麼。」

「國立大學的學生,不要這麼墮落好嗎!我很好的,別擔心我。」

「真的嗎?需要人聊聊的話,多晚打來都沒關係。」

「我知道。」任說了恩生日想上來順便找我,於是我們約了下禮拜見面。當電話掛斷以後像是消失了一個支撐的力量,整個身體彷彿拆掉了骨頭般軟弱。奔不在身邊,少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台北與高雄的距離讓我拒絕了任的好意。

閒逛在台北街頭,晚上十點多補習班的學生蜂擁而出。他們要回家了。而我卻不知道明天這時候的我會在哪裡。如果有風請刮得大點、如果有雨請下大點。無風無雨,黑鴉鴉的夜空沒有半顆星星。走在這座公園裡是不是我的避難所。有我的防空洞存在嗎?我累了,我需要一個地方窩腳。為了不讓隔日面容憔悴,決定找間旅館,卻讓我經過了朋友口耳相傳新開的三溫暖。停下腳步,或許我需要個體溫,只是需要個體溫,只要個擁抱,阻擋我的無助。這不是背叛吧!應該不是。所以我走了進去。

052

一股腦兒全射在男人屁股裡,黑暗的房間裡聽得清楚精液填滿屌與屁眼間的保險套。用手拍打男人的臀部,宣示著征服。他口中唸唸有辭地︰哥哥……哥哥……拔出陰莖,褪下沾濕的保險套丟掉後,我離開了個室,獨自去盥洗。走過置物櫃區,用著銳利的眼神掃描新進場的貨色。如果遇到與衝相同體型的男人,就去釣。在與他體型相似男人的背後,我彷彿可以感覺我幹著衝。這個月以來我已經幹了數十個類似衝的男人,卻沒有在這座慾望的國度與他重遇。我甚至懷疑著真的有這個男人的存在嗎?為了再也不無法見面的見面。走過最後一排置物櫃,往浴室前進。眼角餘光看見了類似衝的身體。不過我並沒有去釣他,因為我知道再怎麼相似,也不會是他。於是我走進了黑淒淒的,打著模糊燈光的浴室。浴室牆壁水氣瀰漫的鏡子讓人自我陶醉。於是我又看見似衝的男人從背後走過。我太想念他了吧,所以才會不斷以為的看見他。肥皂泡沫搓洗打過槍的屌兒。剛剛走過的身體在我的左手邊。我瞄了一眼,我看見了衝的臉。我想是思念使然。我笑了,天啊我竟然想念著一個在三溫暖巧遇的男人成如此地步。我一定是生病了。這不是你啊,猛。我對著鏡子裡的我這麼說著。

「猛!」我聽見了有人叫我的名字。當我轉身,他就在我身後幾公尺距離。想念會讓人發瘋的,我竟然幻聽幻想他出現了。我們終於在慾望裡見面。當我笑我的痴傻,男人的體溫將我抱緊。

兩具沾滿泡沫的身體在慾望流動的預室裡擁抱。「底迪,你也太猴急了吧……」我好氣又好笑的正準備將他推開時,我看見鏡子裡那張衝的臉。我可以相信這不是幻覺嗎?「衝……」他的擁抱讓我捨不得推開,當我激動的想親吻,他卻退步。當他退步,我卻不願意讓我們交結的身體離開。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彼此慾望的世界,一定有很多人等待著他。「我們趕快洗一洗,找個房間。OK?」他點點頭。我想是神知道了我的祈求。我想我們之間是有緣分的,我想我們是屬於彼此的。我們擦乾身體,走過慾望迷宮,找到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小天地。

今夜就讓我們結合。我知道他的渴望。我會盡力滿足衝的。

053

櫃台遞來的毛巾與保險套,無表情的收下毛巾,便掉頭走上樓梯。

櫃台喊著:「這個呢?」回頭嘴角微微的顫動:「我只是來休息的,用不著那個。」

櫃台男人的朋友耳語:「他是大〇號,用不著的。」「你怎麼這樣說,備而無患。」他們眼中的我是什麼號碼什麼款式,都不重要,如果心死了,什麼都不重要。我的世界一點一滴在崩壞,無法阻止的速度。站在木櫃前方,一件一件脫光自己。開始了解朋友口中說的世界末日之前,要抱著人的體溫。我想要個體溫,讓他擋擋我心裡破了洞的寒風。走過走到的身體,熟悉的體型,那是在慾望國度偶遇多次的人嘛?身體圍上毛巾,趕緊趨前。在這座慾望的國度,尋找到什麼樣的人,他的慾望是否和你相同。你的需求是否在他身上得到滿足。沒有人知道。我一路的跟隨,眼前人真的是他嘛?如果是他,我知道他的慾望與我相同。我們是同個號碼的男人,我們彼此貪戀彼此的體溫。如果我向他要求單純的擁抱一整夜,讓我在他體溫裡睡去。他會答應我吧。他看見我了嘛?面對著鏡子搓洗身體的他,應該看見了我。他沒有認出我來,他不是猛嘛?

是我認錯了嘛?我該喊他的名字嘛?如果在這裡認錯了人,會不會被人當成另一種搭訕方式。「猛!」我試圖勇敢。他不為所動。我認錯了人。他沒有轉頭,他不是猛。不可能,我知道他就是猛。下一秒鐘,我已上前抱緊了他。生殖器在他雙臀間、雙手環抱住他。

「底迪,你也太猴急了吧……」那是他的聲音,我不會記錯的。他沒有認出我是誰嘛?

「衝……」在他口中聽見自己的名字,我知道他知道。他轉了身,讓我們正面相擁。即使澡堂裡還有其他人,我還是不會放開。他的陰莖勃起,他的嘴唇靠近。我閃躲,他不讓。我們依然緊緊擁抱。周遭人的眼光,讓我渾身不自在。即使看不見旁人的面孔,但他們的眼光足以殺死人。

「我們趕快洗一洗,找個房間。OK?」他說了話。

共用同座蓮蓬頭,肩比肩,像回到軍營的澡堂。這是自己好弟兄才可以擁有的。在他人目視中擦乾身體,我們逃離了澡堂,我們的身體疲倦得想睡了。找到的防空洞,就鎖上,鎖住外界的攻擊。躺下後,男人與男人的體溫就可以過一整個晚上的寒冷。他的手掌很溫柔很溫暖,他撫摸著我的身體,讓我幾乎快睡在他懷裡。

「衝……」他嘴唇舔上我的耳朵。他右手摸上我的大腿。交疊的男人的腿。忽然之間,我的雙淚湧現,滴灑在他的壯闊胸膛。

他吻了淚。

為什麼這個世界讓人如此痛苦?

為什麼肉體卻讓人得到安慰?

054

躺下以後的身體,毛茸茸的他讓我像是撫摸著小動物、可愛的寵物般,嘴邊不時透露的呢喃,讓人怎麼不動心、怎麼不勃起。身體每寸細胞都說著我要我要。在他的手掌貼上我的背膀,那麼熟悉的肢體語言,我知道他的身體回應著我,告訴我他也和我一樣。我要他的身體讓我進入,他要我的身體讓他高潮。就是這麼的情同慾合。咬上他的耳朵,吸舔吹吐。忍不住的呼吮他的名:「衝……」我們的身體交疊。摩擦摩擦在他毛茸身體間。右手摸上他的雙腿、挑進雙腿之間;握住勃起的陽具,我知道他的亢奮。摳住潮溼的肛門,我知道他的收縮。「衝,即使耗盡體力,我也會盡力滿足你。」雙指緊抵陽道口。小小空間裡驚不住兩具肉體的撞擊,隔間板子像是下一秒就要被撞裂上演Live Show。即使驚濤駭浪,我的手依然在他夾緊的大腿間來回,溼透的汗水散露男性荷爾蒙。空氣裡可掬的味道。他在我胸膛上舒服得彷彿就要睡去。可愛的模樣讓人想親吻。忽然之間他的眼淚乍現,叫人怎麼不心疼、叫人怎麼不好好將他疼愛。手離開他的雙腿貼上他的臉,用我的唇、用我的舌,舔去他的眼淚、舔去他的苦澀。顫抖的身體,夾緊我身體的雙腿,每一次的用力都是催促我趕緊進入。

翻起他的身體,掰開雙腿,指頭在肛門口來回撥弄挑逗。一抖一顫的回應著我。於是帶著他眼淚的舌頭舔上他的肛門口。靈巧的在裡裡外外彈弄。他的聲音帶著哭泣。我試圖抓住他的手,告訴他別緊張,我會慢慢來。緊閉的肛門口告訴著這是他的第一次。用去大量的口水,才獲得微張的美麗洞口。我忍不住的將紅熱的陰莖擺在洞口摩蹭。半蹲的我,弓著身體的他。我只要稍稍用力向下,就可以開了他的苞,讓他成為我的人。我企圖將龜頭進入。他痛得哀嚎的聲音讓人心疼,淒厲的聲音讓人軟掉。他用力把我抱緊,不讓我移動身體。我的手指頭穿越他的髮間撫摸。

「寶貝,別害怕~」忽然之間我的胸口埋緊他的頭,他抱著我。我感覺到他的身體在害怕。我知道在我的懷裡他在哭泣。因為害怕被開苞,從此迷戀上當我的〇號嗎?做我的男人,我會幹得你爽得不想再當一號。當我想繼續動作。他勾住、拘謹我的動作。他彷彿只想這樣、只想睡在我懷裡。當我摸上他的陰莖,那話兒軟得靜靜躺著。我知道他累了。我親吻他的額頭。時間還長得很。我們先睡,睡飽以後,再次驚天動地吧。

黑暗的空間,兩個男人的呼吸伴隨著空調聲。一直到懷中體溫離開,天地間破裂出道痕跡。「衝!」我坐在床邊,拉緊開門的他。

「再睡會,別這麼快離開,我還沒有…………身體……」黑漆漆的臉,看不清楚他的表情,我只感覺到他另隻手將我的手撫開他的手。「衝……」圍住毛巾的他走出這片天地,我才警覺的找著地上的毛巾,圍著勃起的下體追出。

在置物櫃前,套進色內褲的他,讓人心動跟心驚。「到底怎麼回事?」我不懂他的態度為何睡起後變了副模樣。「告訴我。」不說話的他,靜靜的穿上上衣,準備離開一直讓我們相遇的慾望國度。「不准走!」我急忙的到自己的櫃子,打開、穿衣。色的內褲放在口袋裡,能趕緊穿完就趕緊穿完。我的心裡彷彿知道這次如果就讓他這麼無聲的離開,我們就不會再見面了。

055

猛的體溫,溫暖一整夜失心的我。比平常的生理時鐘早了幾個小時起床,那是種反常。即使整間個室的黑暗,我仍然知道時間的運行。拖著一半疲倦的身體,我離開他的臂灣。「衝~」他慵睡的聲音拉住開著門離去的我。「再睡會,別這麼快離開……」我對著他微笑點點頭。我想這樣已經足夠。拍拍他的手背,然後脫手。一個人緩慢的走出這塊迷宮,赤著腳踏在冷冷的地板上腦袋會清醒多,站在置物櫃前打開櫃子,跟了一天貼身的無處更換,就暫就點。心裡盤算著是該另尋個地方待到上班時間或者先到學校。走出店家的天色還是昏暗未明的。

「衝!」我在清晨街道上聽清楚他的聲音。當我回頭的時候,一日初起的太陽光線耀眼的讓我幾乎快睜不開眼皮。像是把披在身上三溫暖的黑色保護給刺破般,他的臉、他的身材穿著,如此清晰。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白日看見彼此的模樣。

我們各自站在馬路的兩旁,空蕩的街頭,然後我看著他走向我。一個穿著背心、曬的黝黑的猛男走向我。我似乎聽見心臟跳動的聲線。

「這麼快就離開!」他開了口,牙齒都像會反光般耀眼。

「早上還要進學校,不先離開不行的。」

「你哪個學校的?」這麼一說,我才知道他住在學校附近,

「從我家的陽台還可以看見學校整座操場唷。」他笑著。「是啊。」我尷尬的笑著。以前某一天當我站在操場上,抬頭擦著額頭汗水,看著對面的一棟棟樓房時,也許猛正站在某座陽台上。「一塊去吃早餐吧?然後到我家休息一下。」他這麼問著我。像是他的地盤般,他帶著我穿過小巷弄,到一家傳統的早餐店,他向店老闆問候聲,拉著我坐下。任他作主的點餐,如被他招待般。蛋餅跟豆漿上桌後,他仔細介紹著特色。

「我經常來吃這家,有時候我在想只是想要個人陪我一塊吃早餐為什麼這麼難……」他話未說完便岔了句:「豆漿。」提醒了我嘴角的溼潤。他拿了桌上的餐巾紙,我伸了手,他卻直接幫我擦去。那瞬間怪了些。

「怎麼了?」他看著我的時候,我突然害臊了起來。怪得很。「沒事。」

如同剛剛穿越小巷弄的熟悉,離開早餐店後他帶著我穿越了幾條街,於是我便看見了學校後門的圍牆了。「你對這邊的巷弄還真熟。」我笑著。他開了鐵門。「我住這,當然比你熟。」關上自家的門,他便把身上衣物脫得一件不剩。我環視著他的住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公寓,像極了日本上班族的小房子。

門口脫了鞋,便看見客廳、浴室,緊接著廚房及臥室。「我家的廚房只能簡單做些東西,那些會產生油煙的都不能做。」看著赤裸的他彎腰打開抽屜,彎腰後的下半身線條,臀部肌肉連接大腿處,無一處不光鮮。讓我看足了眼,私處微微的硬起。坐在他的床上,以掩飾尷尬。手掌貼在床上便有股吸引力,讓人忍不住的躺下。

「這件是新的,你就把那件換掉吧。」他指著浴室旁的一籃換洗衣物架。

色的就一塊洗,免得染色了。」 「我要再沖個澡才睡,你要一塊洗嘛?」他攤開手掌的邀請,我搖頭。

才閉上眼睛,就像睡了好久般,一直到圍著色浴巾的他貼上我身體。

「睡著了?」「嗯。」我深睡沈穩的聲音。他雙腿跨在我腰際。「你剛剛那聲把我弄硬了。」

「哪有這麼厲害。」他在我說話時鑽進我臂彎。

「不可以穿著髒衣服睡在床上。」他熱呼呼的手掌伸進了我的衣服內,把我穿在身上的脫得一件不剩。地板上一件一件我的衣服後,下半身的黑色運動長褲,緊接著掉落。「壞小孩,不是叫你換乾淨的嗎?」

他的手掌手指有意無意的挑逗著我雙腿之間。「不要啦。我想休息。」他脫掉了那件原本穿在我身上的色。「我自己穿啦。」我掙脫著他的雙手,跳離開床。

在他的注視底下脫去那件,穿上這件。「被人注視著穿脫,好怪唷。」在套上後的瞬間,他抱著我倒在他的床上,白色床單與色內褲成了強烈對比。明明很累的我,閉上眼睛卻只見窗外陽光耀眼。

056

一路追趕。追趕著即將消失在眼前的人。用盡全身的力氣,如果追丟了他,下次還會有下次嘛?我心裡的一股絕望的念頭。大魔王說我們不會再從三溫暖相遇了。跑步的時候,左邊口袋鼓鼓的一包像是塊鉛塊阻礙跑步的順暢。拉了一角,看見了,才想起那件急忙中不穿的。跑過空曠的街道,就跟最近的夢境,我在無人的城市裡奔跑。然後然後整座城市空蕩,虛無得連自己的呼吸聲都如此壯大。天色灰濛,將亮以前的曖昧不明,讓人屏息。遠遠的前方,剛剛的人影。我用盡最後點力氣喊著:「衝!」他聽見了嗎?他終於聽下腳步,我彎下腰喘口氣看著他。在他轉頭的瞬間,右手地平線上,太陽升起。口袋裡的像是反射鏡般,眼前衝的衣褲穿透,那件黑色運動褲空了,我看見他身上的色。「這麼快就離開!」我開了口,他看著我的表情很專注。

「早上還要進學校,不先離開不行的。」「你哪個學校的?」

心裡打量著巧合,聽到他的回答,我興奮的說著:「從我家的陽台還可以看見學校整座操場唷。」

「是啊。」他似乎也對著巧合感到意外。我們是有緣份的。

「一塊去吃早餐吧?然後到我家休息一下。」休息然後把剛剛沒做完得繼續。他跟著我穿越巷弄,幾度想趁著四下無人牽起他的手,可是沒有契機。

在我的地盤,帶著他穿過小巷弄,到一家傳統的早餐店。有次在三溫暖尷尬的遇見了老闆,知道彼此的另個身份,因此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打了聲招呼,拉著他坐下,點了平常會吃的早餐。看著他說出了一句內心話。

「我經常來吃這家,有時候我在想只是想要個人陪我一塊吃早餐為什麼這麼難……」我看見他喝著的豆漿從嘴角溢出,拿了餐巾紙幫他擦去。「豆漿。」他乖乖的讓我幫他擦去。那瞬間我想成了另個畫面,我在他嘴裡射精,滿出他嘴巴的慾念。淫淫的笑,看見他害羞模樣,他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念頭。

「怎麼了?」

「沒事。」

「你對這邊的巷弄還真熟。」鑰匙插入鐵門,轉開。「我住這,當然比你熟。」門一關上,我便脫光了身上衣褲,只剩下慾望的。他顧著環視周遭,像個好奇的小孩。

「我家的廚房只能簡單做些東西,那些會產生油煙的都不能做。」我站在他身後說著。

「穿了一天的內褲,也該換新的。」

「這件是新的,你就把那件換掉吧。」

色的就一塊洗,免得染色了。」

「我要再沖個澡才睡,你要一塊洗嘛?」我伸出手,要害羞的他跟我一塊共浴。但他拒絕了我。

浴室裡,蓮蓬頭下,想到他正在我的床上,那畫面讓人勃起。圍著色浴巾步出浴室。聽見他深深呼吸聲,像是睡著了般。「睡著了?」我雙腿跨在他腰際,貼在他耳邊說話。他呢喃回應了聲:「嗯。」

「你剛剛那聲把我弄硬了。」 色浴巾底下是勃起的慾念。緊緊的貼在他身上。

他回說:「哪有這麼厲害。」他一面說,我一面抬起他雙手,要他擁抱我。

「不可以穿著髒衣服睡在床上。」我的手掌伸進了他的衣服,將他赤裸裸的剝光,像個大孩子般的乖乖、赤裸在我的床上。「壞小孩,不是叫你換乾淨的嗎?」我的手掌手指挑逗的鑽進他雙腿之間,企圖撫摸他的雙腿之間。

「不要啦。我想休息。」看著他害羞模樣,只想給他親吻、給他更多更多。

我拉下那件原本穿在他身上的色。緩緩慢慢洩開肉體跟體毛,瞬間吸引,空氣都便得性感。我胯下的騷動和他雙腿間的洩。他突然掙脫著我的雙手,害羞的跳離開床。「我自己穿啦。」這些動作看在我眼裡,只覺此人只有天上有。瞳孔中男人屁股對著我脫去那件,穿上這件。他背部的肌肉線條延伸到臀部到腳踝,他的雙臀在抬腿換腿間的碩物還有黑鴉鴉沿著股溝攀爬的體毛叢。「被人注視著穿脫,好怪唷。」他背著我說話,調整胯下肉團,我的身體無法克制的到他身邊。他穿好內褲的瞬間,我拉著他兩具男體重重倒在床上,色內褲與白色床單成了強烈對比,

床深深凹陷出我們的模樣。在陽光下閉上眼睛的他是何等的可愛男人。我在他身上匍匐,但他卻傳出酣睡聲,我的鼻尖與他的鼻尖只剩下零點五公分距離。男人的睫毛、男人的嘴唇,我忍不住的親吻,他沒有任何的反抗或回應。

而他就這樣睡了,我也跟著睡了,一直到他的動作聲音吵醒我。「你要走了?」坐在床上看著穿著整齊的他。「我得進學校了。」

「晚上一塊吃個飯吧?」我開了口,但他面有難色。「怎麼?」

「晚上我應該要去找個地方安頓下來……我被家裡趕出來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突然對於他昨晚的一切表情恍然大悟。我遞了備用鑰匙給他。「不用找了,就住我這吧。」

他握著鑰匙:「這樣好嗎?我們並不熟,非親非故的。」我抓了他的脖子親吻。「我們是什麼關係!」

從陽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知道我把我的心給交了出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