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色情冒險講座系列#6:主人犬奴与ABDL的角色扮演

dt讓軍犬恢復人形李軍忠被包上尿布時,BDSM與ABDL有了交集。

寵物扮演在SM中佔有一席地位,無論是扮演狗貓馬等等,最簡單也最困難。其中,人型犬是性感的動物,從一個人變成一隻狗,從衣冠整齊到赤身裸體;而主人在監督教育調教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成為一條公狗或母狗,一直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ABDL,Adult Baby and Diaper Lover。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脫下尿布穿上內褲。有生之年如果有幸,我們終將回到尿布懷抱裏。而有些人已經迫不急待再次回去,他們將尿布戀物,他們甚至渴望再次回到嬰幼兒狀態。

性少數挺性少數,10/4,讓BDSM與ABDL再次交集吧!

_____

有空的話,可以來參加10/4皮繩在半路咖啡的華麗色情冒險講座。這次換我主講,題目是「主人犬奴与ABDL的角色扮演」。我是預計BDSM(犬奴調教)与ABDL各一半。

我有點擔心我講太快,六七分鐘就把講座結束(都是推特以前辦的PUNCH PARTY害的,找藉口),所以我會準備一個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英文小說當作墊檔。但我又不確定時間上面的掌握如何,所以如果一下子被我講完內容,我就來講故事。如果沒有在時間內講完準備內容,那這個故事就只好放在一邊。

不過因為故事實在太有趣了,我就先暴露一些。
這個故事名叫 《DIAPER BUSSINESS》,也算是BDSM与ABDL交集的範例。
華倫太太是一個BDSM的女王,她是一個護理師,她厭倦了她的工作。有一天她發現了ABDL這個族群,她發現她可以在裏頭經營生意。是的,她利用了她SM方面所有的技巧,讓那些對尿布有興趣的男人們加入她的營業計畫,她讓這些出了社會的男人們被迫成為男孩被迫還原成為男嬰,她愛死這個過程,她認為這是一個無痛分娩。她不必承受生產的疼痛卻能享受一個又一個男人變男嬰,對她言必稱媽咪的過程。(哈哈哈哈哈,開心)(這是不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嘿嘿嘿嘿)

之前有個反毒的宣傳標語:「XX一時 尿布一世」。我覺得好糟糕喔,寫出這個標語的人一定不知道ABDL是什麼,才會覺得尿布是一個可以作為警惕的標的。但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群愛死尿布的人,這句標語根本是鼓催這群人去做。哎啊啊啊知識不夠就不要亂寫。

好啦~就是10/4性少數挺性少數,讓BDSM与ABDL再次交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