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蕾絲 9

身體變得很奇怪,不像從前的自己。憂鬱星期一的午后,公司男廁裏的隔間,我坐在馬桶上還可以感覺屁股傳來麻麻辣辣的疼痛感。

被打紅的屁股映出白蕾絲,宛如蘋果罩上白色蕾絲。

我被小嵐打屁股。

昨日小嵐如往常般將家裏換洗衣物丟進洗衣機,她忽然手捏著我的內褲,出現在我面前。「壞女孩,你看看你脫下來的內褲。」我有點錯愕,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站起來,把褲子脫下來,媽咪檢查你現在身上的小褲褲。」

小嵐坐在床沿,把站在她幾步之遙距離的我拉近,然後將不知所措的我褲子拉下。「你看看你,白色小褲褲上面!」白蕾絲上頭有些異物痕跡,是小便未淨導致。我尷尬地說聲抱歉。陷入雙臀的,甚至還有些些黃色斑緝,更是讓我無地自容。

我忽然被拉下躺到床上,雙腿就像小嬰兒般被舉在空中。小嵐抽了一張濕紙巾:「如果黃黃沒擦乾淨,小女孩我就要處罰你!」小嵐往我的屁屁擦去,接著晾在我的臉前。濕紙巾黃了些。「看來你得得到一點教訓了!」

我被搬到她的大腿上,她宛如媽咪教訓小女孩般。不知道小嵐從哪裏學來的,她的手掌打在我屁股肉上好疼好痛。痛得是滲入皮膚底層,好痛。沒一會我的眼淚便從眼眶中滲出。我幾乎要放聲大哭了。

我真的哭了,屁股肉的顫抖,讓我瑟縮在小嵐懷裏哭泣。

她把我抱得很緊,我真的是個小女孩般躲在媽咪懷抱裏。

我得到了坊間清洗私處屁屁的攜帶器。在外頭如廁後,可以清洗自己的屁屁,讓自己隨時隨地乾淨。媽咪說愛乾淨的女孩才惹人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