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狗腿

1

「你有沒有被狗幹過?」

這是大家最近常常掛在口中的話。狗並非真的狗,他是個人,可是他也的確是條狗,他是隻人型犬,當然他那副狗模狗樣只有在他主人t面前才是如此。

他是個純top,可是也不是那麼純。t早幹過他。他只被t一個人幹過;一夜情或者趴場,他是top,只提槍幹人的1號。他在某一場性趴遇見了t,他怎麼變狗的,不是八卦重點。重點是他結實有力的狗腿,雖然在上班,他仍勤跑健身房。夏天健身中心的浴室裡,他頂著〇點三公分的陰毛或者光滑的下半身在裡頭穿梭無不引起注意。

被狗腿幹過的某a說在被狗屌進入時,雙臀股間被短短的毛髮磨得發紅,彷彿身體也熱了起來,運動員般的大腿帶動進出,有如飛上了天。某b聽了a的描述,找上了狗腿,狗腿幹了b,於是接著幹了c、d、e……

於是這一圈的人見面都說︰你被狗幹了沒?

想被狗幹,先抱住狗腿吧。

2

「你有沒有看過那隻淫亂的狗?」

那群人的交談散播著關於狗腿的事蹟;狗腿幹了a,用著什麼姿勢、b被幹得射了出來之云,造成了爭相目睹狗腿的面目。狗腿的朋友們莫名其妙的雞犬升天。當然也眼紅煞了不少人。

網路上,你跟我的信箱裡開始不斷收到關於狗腿的裸照,裸照並非一般的裸照,而是狗腿狗模樣的裸照。照片裡的狗腿三腳著地,高舉著後腿,微硬的狗屌正朝著電線杆尿尿。任誰都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照片。

於是網路開始討論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有人說這是合成的,可是卻有些人堅稱這是真的照片,是某個t的好友偷流出來的。一些人討論著原來從狗腿的屁股往上照更能顯示狗腿節實有力的雙腿,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狗屌兒都變得如此可人,微硬的狗屌讓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把、舔一把、甚至想被狗腿幹……云云說辭煙消塵上。

就連一些top也開始稱讚著狗腿的臀部有型好看,如果幹起來,搞不好勝過萬里〇號,於是乎大家開始討論調查到底除了狗腿主人t幹過狗腿外,還有誰幹過狗腿。

狗腿又意外成為明星。這張裸照後,又盛傳有其他的裸照,例如狗腿拉大便、跟母狗相幹、公狗對幹等等的照片,可是這些照片卻又只限於謠傳。

當傳得愈厲害之餘,又一群人站出來說這些裸照真的是合成的,請來了專業人士如何如何證明,可是沒有人願意相信這是真的。

他們說狗腿是如此的敗德,卻死命的珍藏唯一的裸照,又想挖出後來的裸照。到底誰有狗腿的裸照?你的信箱裡有人寄狗腿的裸照給你了嗎?

3

「你看了沒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狗奴調教?狗腿好壯唷。」

「哪裡可以下載狗腿調教的影片?」

「真不敢想像人竟然可以變成那個樣子……

「我也好想要養一隻狗奴唷。」

「我有把它燒成光碟,誰要?」

「狗腿真是賤。」

「你少在那邊雞掰。他很有勇氣,少在那邊嫉妒。」

「上禮拜,我在舞廳有碰到狗腿唷。他在上廁所時我剛好進去。他在撇條時害我一直注意想看他有沒有屌毛……還沒看到後面就有人在耳語說那是不是狗腿,他好像被嚇到了,趕緊收屌竄逃。我緊追著他到舞池。他跟朋友打聲招呼後就繼續跳舞。我看到他手臂下真的光溜無毛,我相信低腰牛仔褲底下一定也是無毛。若隱若現的臀溝在舞池燈下真想讓人咬一口。」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一隻畜生可以讓你們聊得這麼愉快。」

「狗腿手臂上是不是有刺青啊?」

「狗腿還有沒有其他調教的畫面啊?我好想看唷,他簡直是我的偶像。」

「你想當條狗啊!」

「狗腿他的id是哪個,我想跟他打招呼。」

「真是令人討厭的狗腿。」

「你去抱狗腿啦。狗腿族。」

4

在那幾天的凱達夜市裡,他的主人帶著他出現在抗議人群裡。那天飄著雨,夜市很熱鬧。他的主人為了訓練他的膽識,於是帶著他出現。於是他們主狗穿著黑色皮衣,主人牽著狗腿出現在夜市人群當中。當激動的言講者遠遠的看見人四肢著地爬行時,竟然說起了政府簡直把人當狗看啊。

隔日水果大報以頭版下:「人狗不分 何以為政! 」即使記者以他為題入政局,但是圖片的驚嚇度還是讓狗腿成了目光焦點。不屑狗仔隊的電視台表面說著不會聞之起舞,卻暗地裡派遣不是狗仔的記者跟蹤狗腿。電視台追追追、網路信件來往得像是什麼似的。「到底是逼人為狗還是心甘情願或抑自甘墮落呢?本台持續為您報導。」梳著鬼頭的主播說著。過去網路上流傳著真假照片也被拿出還做報導。以水果大報為勁敵的週刊主編甚至傳聞逼男記者色誘狗腿想取得更勁爆的新聞。

狗腿到底有名在哪裡,很多人也說不上來。一堆的記者主編主播紛紛邀約狗腿上節目。不過他們全都失望了。模仿狗腿的藝人開始拿他當作節目內容。博君一笑。狗腿的有名只好說他的主人恰好擁有一隻名犬。

原載於:不眠遊園地@KKcity 20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